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国庆前奏曲:原住民国会山搭帐篷抗议 /
  4. 全部评论 /

150年国庆前奏曲:原住民国会山搭帐篷抗议

阅读全文
对原住民不如对木木!这里本来就是属于他们的
回复
150年了,原住民的遭遇被政客们忽略了
回复
不错了,至少没取消你的国籍。
回复
恐龙更是原住民,应该搬个大恐龙化石到渥太华
回复
抗议个屁, 现代文明把你们从原始愚昧状态拯救出来, 不知道感恩, 还整天耍不要脸, 政府拿税民的钱对这类贱货无限地补助, 换来的是泼皮无穷地奢望和耍无赖。
回复
这些狗日的。这是不是你的国家。在这庆祝的日子不该捣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