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央行下月加息成定局 对业主影响几何? /
  4. 全部评论 /

央行下月加息几乎成定局 对业主们影响几何?

阅读全文
一旦加息,加拿大房子会更便宜许多,好事情。
回复
每月还款增加 买不起还是买不起 咋办?
回复
回复 KGB1:你买不起就别买,现在贷款太多买了就破产。多伦多这两个月房子便宜许多,许多人在观望,一旦加息房子会更便宜,很好的事情。
回复
加息周期一旦开始, 就是—路加下去,影响深远。JJ 们都预期房价继续回落。往日的超高价真是别想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对自住影响不大,但对手里有几套房的,压力会慢慢显现出来。
回复
毫无压力,继续抄底。
回复
阿雷,我为什么不能点评。 告诉你,我点了赞,我赞你的态度,但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中国大妈抄金底?
回复
回复 andrewpan:这个看每个人情况吧,如果炒房就算了,但是长期持有随时可以入场。 若要把时间拉长到10年,20年,难道真有人相信土地跑不赢纸和塑料吗? (你懂我的意思吧)
回复
回复 雷大师:房价长期看涨是一码事,择机入市又是一码事,尤其是现在风声鹤唳的节点。谁都不想买后即跌。就算过10年房价又涨回来,你叫买房人情何以堪。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很多人之所以作投资房,主要是资金没地方放。 利息涨到一定高度,这些人会华丽转身,吃利息不工作不交税,政府亏空巨大,我不相信政府会傻到这种地步。
回复
我不清楚这里对加息兴高采烈或幸灾乐祸的人是什么心态,难道你们都是开银行的,或有巨额存款或没有了房贷车贷?否则加息对你们有何好处?喜欢一个月多付一点利息?老张/无忧了人家N年前有胆量多买了几个投资房那是人家的本事肯承担风险,现在就是房价掉50%他们也未必亏本,因为现在租客市场根本没问题,他们没有理由被逼卖房,2008年前利息都是5-6%,相当一部分人那时就买了投资房,房价现在早就翻了两三倍,又收了近10年租金,何亏之有?别人赚钱你要迎头赶上而不是幻想拖人下水,还没买房的自己掂量着要不要入手或再等等都没问题,没必要互相攻击。
回复
我不是开银行的,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鸡鸡,不是所有的人都炒房,我来告诉你,将来房市泡沫,债务危机等大道理不讲 1.房价暴涨,我家地税越来越高,快接近每年1万加币;适当加息,抑制房价,我家地税就不会涨; 2.美元加息,加币不加息,加币贬值,我公司即使在每年的收入不变的前提下用美元和RMB计大幅下降; 3.加币购买力大降,加拿大进口食品大幅涨价,我的每月基本生活支出大幅上涨; 哎,明白了吗?鸡鸡们!
回复
回复 笑看地产JJ忽悠:看你的3点,希望你不回避的回答几个问题。 1.房价暴涨,我家地税越来越高,快接近每年1万加币;适当加息,抑制房价,我家地税就不会涨; --你家房子多少尺?从2012到现在方家涨了约多少, 地税又涨了所少? 2.美元加息,加币不加息,加币贬值,我公司即使在每年的收入不变的前提下用美元和RMB计大幅下降; --你公司做什么生意?加币贬值是鼓励出口的,如果你公司做进口,涨价就是,很多公司都如此。 3.加币购买力大降,加拿大进口食品大幅涨价,我的每月基本生活支出大幅上涨; --你一年到底要吃多少进口食品?大家都知道,在加拿大,食品开支是占收入比例很低的一项开支,除非你是 个穷人。我住2500尺房子,地税4000多。普通人一个。 食品涨价我觉得影响很小。跟和况很多食品是加拿大本地的。 你一个住地税1万加币的房子的人,至少也有5000尺了吧。至少也是准豪宅了,天天计较那点食品的涨价? 真的奇怪了。方便告诉我你一个月食品支出有多少?到底食品涨价影响了你多少? 一个住5000尺大屋的人,天天象那些靠几百块救济过日子的人一样,惦记着那点进口食品大涨价?真是怪了。 我个人感觉到美国去耍,买东西,多花了不少加币。
回复
回复 日你老祖先:房价涨跌,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即使我卖房换房,新换的房子也早被炒高了!有何益处? 但我地税,食品支出,车价等,却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另外,我在加拿大赚的钱换成RMB资助国内父母,大幅贬值。 你们这些鸡鸡岂能懂得这些?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记得十几年前一个加元能换一个美元还多, 那时的央行利息是7%左右;现在一个加币仅换到了7毛多的美金,而央行利息才0.5%。这么低的零利息其实是对自由市场经济的严重干涉,说到底就是金融掠夺行为。把货币贬值成这样,当然有利于出口和吹大房市泡泡了,经济形成了由货币贬值超发货币带来的假繁荣(其实是各种资产变为了注水猪,人为地价格上扬),而为此付出的代价是国内物价房价大幅上涨, 个人企业及国家的债务疯狂上涨,老百姓手里的钱大大贬值。如果央行利息涨回原来正常值7%,房价可想而知应在什么价位。
回复
加拿大可以靠房子赚钱,但要做得合法,不知道有些有N套房出租的房东是否都依法将房租收入报税? 还在租房的朋友们,如果您的房东不给您房租收据或者要您在报税时不正确申报租房开销,你可以匿名向加拿大税务局举报您房东逃税;另外,加拿大永久居民和公民的国外收入也应当在加拿大报税, 包括在中国卖房的收入和其他收入, 加拿大税务局会严查海外收入逃税,如果您知道这些情况,当然也可以向税务局匿名举报。这里是加拿大税务局(CRA)的相关网页http://www.cra-arc.gc.ca/gncy/nvstgtns/lds/menu-eng.html;请点击“report suspected tax evasion“”,您就可以在线完成举报。
回复
愿意抬杠的就抬去吧,反正你知道老汉在说什么,这就够了。 涨利息,简单明了的解释就是,资本涨价了!相对而言就是,劳动力更便宜了。富人可以坐地收息,穷人的借贷成本越来越高了,利滚利利翻利,我不知道对于穷人而言,这有什么可乐的?老汉也算是开了眼界了。
回复
富人是坐收利息的?你也太扯淡了吧! 100%的富人都是欠银行一屁股债,向银行支付利息的!(但向银行支付利息的不一定是富人,比如现在的华人房奴)
回复
涨利息,简单明了的解释就是,资本涨价了!??????? 你这是从哪里来的理论,还是你是51网的机器人。資本的價格是由它在將來所能帶來的收入的折現值決定的 (即資本價格是由我們對該資本所能帶來的收入的預期和利率所決定的)。利息涨,资本价格下跌,这是常识啊。
回复
回复 jjamesw:利息涨了,的确是资本的价格在上涨而不是下跌,因为利息就是资本价格。 而他错的地方是,房产并不是资本,是投资品。如果资本的价格上涨,那么投资品的价格就是下跌,这是常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投资房抛售我接,政府养他们没关系,将来大部分人都要养起来
回复
又一房价绑架政府论调者.别忘了政府也不是万能的. 有些事情政府也没有资源去左右.要不然历史上就不会有经济危机发生过了.
回复
这些人已经慌了,已经大跌两个月,房子便宜十几万,还舍不得割肉,现在来更有利房市的,加息,房子会更便宜。现在世界主要经济大国已经进入加息周期,根据历史经验,利息涨几倍是肯定的,要卖房子的赶紧低价出手,否则只会更低。
回复
另外说一个跌派不想接受的事实,80年代利息在10%以上,房价照样每年2位数上涨。
回复
刚才看了一下,的确是。80年代利息基本在10%以上。 https://www.ratehub.ca/prime-mortgage-rate-history。 希望不要又被打成JJ。😓😓
回复
回复 日你老祖先:你能告诉一下当时房价多少吗?你觉现在10%利息,加拿大人能承受得了吗?别说10%,就是5%都有许多人破产。
回复
回复 D.J:这不简单,所以加不了多少。不能加,也不敢加。政府得面对现实。放几个空屁没问题。放屁不用上税嘛。我不是最近卖一个房子,才没心思来这聊。不过还是能看见一点点明白人。当然,看见更多的是笑话。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总体来讲,利息涨对华人购房者是好事,因为华人的首付通常都比较高。在房价如此高的今天,利息涨必然导致房价跌,大跌。
回复
加拿大可别学美国,口头加息加了一年多才真正有点加息的动作,2015年12月终于加了一次息之后,说2016年会加息二到三次,结果最后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不得不在2016年12月加了一次息。 美国加息还真有点经济好转,通涨上升到2%以一,失业率下降到5%以下这些经济上的硬指标,我蛮怀疑加拿大凭什么加息,哪一个经济指标达到了可以加息的地步。 就算现在美国,加息也是把双刃剑,加息对美国有好处,但美国的国债那么高,加息是在割自己的命根子。加拿大加息?小土豆的预算会自己平衡的理论似乎在现实中不断地打脸,赤字屡创新高,央行加息是打小土豆还是打炒房客?
回复
你这么说就很外行了,加息减息不能简单的说好处坏处的,加息是整体经济形势需要,避免债务太高,通货膨胀,发生经济危机。现在利息已经是历史最低了,而且已经很长时间,加拿大加息是势在必行,现在世界各国都在加息,国际利息将恢复正常,可能是现在最低利息的几倍,这样加拿大房地产泡沫大破是肯定的。加拿大加息原因有许多,债务太高是一方面,经济已经很好,避免将来发生经济危机没有了减息这个手段,否则长期吃激素,加拿大经济最后大崩溃。更重要的原因是加拿大房地产泡沫很大,加拿大政府要刺破这个毒瘤。就发现你水平很低,很会忽悠。 而且美国已经不停的加息,加拿大不得不加,否则加拿大资金会流向美国,加拿大央行应该感觉到资金的压力了,资金是一个国家经济的血液,要是美国利息远远高过加拿大,有钱人肯定将钱转到美国的。 如果一些加拿大人买房子贷款因为加一倍多利息就破产,可见加拿大房地产泡沫很大,因为就是利息涨一倍也比历史平均水平低许多,这么低的利息就破产还是刺破的好,对加拿大经济健康发展更有好处。
回复
看了下手上的贷款,是fixed,嗯,有先见啊
回复
资金的的价格上涨,就是利息的上涨, 那么资金价格而上涨,投资品的价格就会跌 这就是为什么加息会导致股票跌,黄金跌,原油跌,债券跌,全部都跌
回复
`所以加息好,资本家吃亏,对老百姓来说,加息,东西会便宜,特别是房子会便宜很多,这样可以用少的钱享受原来贵的房子,很好的事情,你是卖房子的吧?心眼当然坏,你不希望别人好,可以买便宜的东西,你就希望你卖的东西贵,可以理解。
回复
真正开始加息,房价会上升,不信看美国。美国股市横盘两年,当真正加息开启,急升。
回复
低利息时代太长了, 受害最深的就是拿固定收入的比如退休人员等,穷人把钱存银行, 有限的资产不断的贬值,而富人则通过借贷受惠于低利息资产不断增值, 贫富悬殊加大. 利息一定要恢复到一定的水平才对大家都公平.也会有效控制投资产品(房产,基金,股票)的通胀. 一次25点的加息对现状不会有大的改变.
回复
加息初期,房价升,股票升,债券跌。加息后期,房价跌,股票跌,债券大升。
回复
多伦多房子已经暴跌2个月,这个月加息继续暴跌。
回复
明白了吗? 🙂
回复
股票,债券,房产,乃至其他储存手段,都是投资品,但不是资本,资本是什么,就是资金,就是钱,是实实在在的钱,钱的价格,就是利息!
回复
讨论一下无所谓。因为中国的早期翻译都是源于西方。老汉的表达其实是资金,其实就是会计报表中的现金及其等价物,故意用资本来显示高大上,其实屁也不懂。资金这东西一旦变成资本,实际上代表者已经投入,是过去时。所以,利息上涨就会引起资本价格的下跌。当然,如果你认为cash(或者money)和capital是一个含义,那可能是中国的翻译有问题。因为,经济学本来就是西方的。
回复
资本就是capital。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