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公寓业主开会只说普通话 白男被逼搬走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公寓业主会只说普通话 白人男子被逼搬走

阅读全文
这样的事情好像从来没有在其他族裔上发生过。如果是我,我也搬走,跟一群这样的人住在一起有什么意思?不仅影响自己融入加拿大,也影响子女融入加拿大。
回复
是的,不少华人太不能融入加拿大社会了。既然来到这里就因该融入当地社会。常看到许华人在公共场所聚集,喧哗,高声讲话。不顾他人的从在。看到这些很丢人的。
回复
同情这位只会说英语而不会说华语的住户。如果他是穆斯林,面临此种境况,那些市长和其他政客们会不会站出来说什幺歧视啊恐惧啊之类的话呢?偏偏是一个白人!
回复
我看不出华人业主有任何歧视。 他们业主赞成在有不说普通话的业主出席会议时,聘请一名译员,但是反对在出席 会议的所有人都说普通话时还聘用译员。这个很合理阿! Kargut说,“这个人权诉讼案是我搬走的最大原因。我不仅受到歧视,还被指责是 骗子和种族主义者。” 试想, 民主是你们白人发明的,我们 follow 这个程序,你凭什么就特殊?摆明了,你就 是个骗子。从华人多的地方般走并提人权诉讼案, 明显是白人优先,不是种族主义 是什么? 支持这些华人业主。
回复
要是这不是一个白人,而是一个穆斯林,马上政府和媒体都会出动来帮助他。
回复
当说英语的白人来到北美,印第安人也搬走了。
回复
多元至上,这没啥好抱怨的,要是穆斯林,第一时间都不会让个异族进去。他要真有心争这个,就多拉些只说英语的住进去,坚持出席所有集会,名正言顺的要翻译。
回复
当初就是因为印第安人不说英语,歧视英国人,英国人才奋起反抗,把印第安人就地正法
回复
语言这种东西是要少数服从多数的,一帮华人开会就你一个西人在里面混自己觉得有意思嘛?记得以前一个叫萨比的阿富汗人参加一帮华人的聚会,当他介绍自己的名字时,听到下面众人的笑声,他还很开心
回复
想象你在广西边境某市的楼里居住,搬来许多越南人,他们开物主会,只说越南语。你肯定要搬家了吧?因为按你的思维,在说汉语的国家里,一帮越南人开会,就你一个华人在里面混自己觉得没意思。并且越南人可以不顾你感受,理直气壮。
回复
实用至上,而非政治正确
回复
一统江湖啊
回复
牛逼,先把这二货赶走,再慢慢把不服的都赶走,最后再收拾窝里反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