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3原因印军赖着不走 中国怎么办 打不打? /
  4. 全部评论 /

3原因印军赖着不走 中国怎么办 打不打?

阅读全文
毛腊肉都把喜马拉雅山南面白送给了尼波尔,江蛤蟆也把中国的大片土地送给了老毛子,现在在这里说什么祖国领土问题,什么寸土必争之类的屁话,土共也真会搞😡
回复
土共被郭文贵搞得黔驴技穷,不敢应对。只好转移视线。
回复
好,继续嘴炮还击。
回复
赶走他不就行了。为啥说他赖着不走。最搞的是问打不打。问谁呢?
回复
问可笑的占豪要不要打!文章看到一半才看到是占豪写的,简直就是一个自吹自擂的啊Q!
回复
中国应该也去越界占领一个印度的什么地方。而且坚持长期不走。互相较劲。看牠印度怎么反应?!
回复
文章亂七八糟舉例😡 领海 领空 和領地 是不太相同的狀況. 你可以想想若俄羅斯軍隊踏入美國阿拉斯加邊界領地會結果如何!! 另一方面 除非想找死 俄罗斯根本不会进入美国领海领空.......頂多進入無關主權的防空识别区. 文章根本是亂七八糟舉例混淆讀者..... ========================= 文章說 ".......其实,如果大家注意观察,会发现俄罗斯时不时会进入美国领海、战机会进入包括英国、东欧、北欧国家在内的一些国家的领空,世界各国彼此进入领海、领空的事虽非家常便饭,但也是常见现象。但是,若非敌对两国,几乎看不到直接开枪、开炮的,更别说开战了。...."
回复
随喜报道说中国军队已撤。不过环球时报已替党发声,要么自己出去,要么被打出去,重演1962. 这挺刺激印度的。最近印度电视节目里天天喊打喊杀,都吵翻天了。一切还要看习包子这几天在德国见穆迪,能谈出个啥结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