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人可能很快可以在后院养鸡了 /
  4. 全部评论 /

终于来了!多伦多人可能很快可以在后院养鸡了

阅读全文
我的天,costco烤好的鸡才7.99,一盒鸡蛋才两三块钱,有必要么??住有后院的house的人多少不是赤贫吧,连这几块钱都要自己挣??你可以说你嘴刁要吃走地鸡,华人超市多得是。你在后院养鸡,很大机会鸡舍臭气熏天苍蝇乱飞,邻居肯定恨死你。 大家都退回农耕社会得了,社会不要分工了。 有这点精力时间,还是种花养草比较好。 对了,养猪我同意,至少让木木可以搬走。
回复
关键是不敢杀鸡,否则自己养鸡挺好,隔一段就有真正的走地鸡可以吃,可香了。
回复
我敢杀,揪住脖子灌醋,鸡就死了
回复
如果半夜鸡叫的话,挠乱了左邻右舍的好梦,人家要投诉的。
回复
周扒皮要移民多伦多了
回复
禽流感要来了。
回复
比养大麻强
回复
这些议员吃饱了没事干,讨论这些扯淡的事。后院养鸡有什么好处呢?不只是臭气熏天,邻居抱怨,而且是赔本赚吆喝的事。天天去喂,打扫鸡舍,就为了吃那几个“有机蛋?只能说这些人小农意识太重,还没有进化成城市人。
回复
这些个脑残议员,拿了十几万年薪不讨论正事,整天个讨论这些鸡毛蒜皮,加拿大傻逼真多,真他妈瞎了眼了。
回复
强烈同意!
回复
养鸡不好, 有味,肮脏, 招动物。
回复
就怕不勤快还特抗熏的,邻居就惨了。
回复
养鸡必须勤快,家禽么, 禽就是勤快。
回复
冬天咋办?不会放到室内吧。
回复
后院养鸡的价值不能用鸡肉鸡蛋在超市的卖价来衡量,就好像很多华人在后院种菜,其综合成本不比买菜低,而且很多时候吃不了还要到处送人和浪费,但是他们还是要种菜,犯贱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回复
真够狠的
回复
大家联合提议养猪怎么样?养猪比养鸡干净。
回复
冬天,鸡可以放室外的,只有鸡舍唔严实,没问题,我以前在东北农家就是这样做的。
回复
养鸡养羊养猪养肥牛,都必须和养猫养狗一样上税上保险
回复
也应该允许养鸭,不过鉴于鸭道主义,后院有泳池的才有资格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