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破产:高管拿百万奖金,员工遣散无分文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式破产:高管拿百万奖金员工遣散无分文

阅读全文
真把省政府当共产党啦?人家是自由党凭啥替你小雇员出头?人家有钱去赞助美国基金会,赔偿木木恐怖分子也不会拿钱给你生活,申请EI去吧,下次知道选谁了吧?
回复
公司是高管们搞破产的,所以他们更有经验怎么善后嘛。
回复
政客们一有机会就指责中国的人权。当然中国的人权状况不佳,但当指责别人时,能不能先检查一下本国的情况?
回复
不能理解,高管算个什么呢?不都是一样的肉体凡胎的人?那些职位都是人给的虚名。凭啥要给某些少数人特殊待遇?!
回复
中国叫侵占国有资产,非法. 加拿大叫保留奖金,合法. 为什么呐?加拿大高等法院说的,所以西方的法体制度是为统治阶级服务的,和公平无关,可是很多人依然崇拜这个白人统治的社会
回复
51的国移们最担心老板的利益没有保障
回复
只有电子论坛才轮得到草根说话,东西方哪个不是这样?
回复
再加基本工资吧,把老板都逼破产!
回复
加拿大有关破产的法律,把工人列在债权人秩序排队的最后边,银行之类的债权人拿到钱后,才能轮到工人的份。 8年前,经过Vaughn几千名破产企业工人几个月的示威抗议,联邦政府才制定政策,给破产公司工人补偿最高不到3700元的工资。
回复
民主自由的资本主义企业,爱给谁钱就给谁钱,这也怪的上自由党? 卧槽!大陆移民的脑子里难道真的全是大便吗?☹️
回复
唉。。。
回复
能不能拿到钱, 问自己一个问题: Am I replaceable? 如果是Yes, 那就乖乖得去申请EI吧。
回复
No body is irreplaceable
回复
本人是持证compensation specialist, 虽没直接搞过企业破产的Case, 但接收处理过相关的Retention Plan。 非常负责任的说一句, 带KERP (一般称作Key Employee Retention Plan 而非“program”)的破产是典型的美式大企业破产方式,KERP最初也在美国立法, 在很多州都无需法庭批准即可生效(加拿大反而需要)。有兴趣的可以查证! 加拿大大多数本土企业破产是不申请这个Plan并支付员工遣散费的,北电(安省)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很不明白作者故意把这种刻薄的美式破产故意写成“加拿大式破产”,是无知?还是别有目的?
回复
小职员到点打卡下班 管理层可以说到点就到点么 责任大 当然该得的利益也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