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魁省居民:不想看到家门口有穆斯林墓地 /
  4. 全部评论 /

不想看到家门口有穆斯林墓地:魁省居民将表决

阅读全文
19:16, 好险! 如果土豆向小镇移一家木木过去的话, 就是19:20几了, 你说谁赢?
回复
19人不多,但却是当人所有人的民意。
回复
号召木木学习晓波拉登,把骨灰撒向大海
回复
贊成 - 骨灰撒向大海很環保. 不過萬惡拉登不能和晓波相提併論
回复
拉登有被火葬么? 什么时候骨灰被撒向大海来了?把刘晓波和拉登相提并论,呵呵,别以为所有人都昧了良心,瞎了眼睛!
回复
回复 羅柏琳:拉登方式,就是不烧,被美军直接抛下去喂鱼。
回复
加拿大各社区已经有很多清真寺了。现在还要建墓地. 迟早全部加入国会控制政府加入穆斯林教条
回复
魁北克城伊斯兰文化中心负责人Mohamed Labidi(Radio-Canada)他认为当地居民的抵触和担忧是没有道理的。“死人有什么好怕的?”至于活人,葬礼过后,死者亲属不过定期去祭拜一下而已。 那为什么不可以葬入公共墓地,非要单独建穆斯林墓地?人都死了还要搞特殊?加拿大墓地那么多,没听说哪个族裔非要独立墓地的!真的是其心可诛!
回复
土豆爹没地方埋能行吗?看着土豆给你运作,剁轮剁会建一个最大的,
回复
程序和结果都很公平。 这位伊玛目的情绪值得注意: 伊玛目:感到非常悲哀,惊讶,气愤 投票的事情投票的结果,悲哀可以理解,惊呀气愤为什么?
回复
必须要尊重法律和民主的结果。
回复
住宅用地改作墓地,只要一户不同意就应该取消!
回复
反过来,你在木木社区弄个基督教墓试试!
回复
大家不覺得幕幕什麽都想搶著要?為何他們一定要在這個國家中劃分自己與其他人的不同?是想表示幕幕是最尊貴高尚的嗎?😵‍💫‍‍‍‍老中比較好講話 合群多了 從未有人要蓋個中國人的墓園😲
回复
等穆斯林占多数的时候再投投票看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