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北美自贸,利人利己好过害人害己 /
  4. 全部评论 /

北美自贸,利人利己好过害人害己

阅读全文
美国是为了自己,自由党不知道为谁
回复
土豆奖励恐怖分子一千万时候,就已经把加拿大当成土耳其了。
回复
陈猓滓这次怎么没有向保守党泼脏粪了?
回复
总算说了些人话。不过,没啥实质性内容,无非是一些我也会说的大道理。当政客真的很容易,脸皮厚,会吹牛就行了。
回复
特露多政府都不敢公开谈判的具体目标是什么。现不论加拿大与美国相比,就是一个小朋友,看看特露多选的那些内阁怂包们,加拿大只要少吃一点儿亏就阿弥陀佛了!
回复
可惜加拿大有一群脑残川粉,他们信奉American First,早就把Canada给忘了
回复
美帝出了个大嘴巴总统。
回复
加拿大当好美国的后花园就好了!经济尽量实现互补发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