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元上涨,加拿大老百姓终于赚到了! /
  4. 全部评论 /

加元上涨,加拿大老百姓终于赚到了!

阅读全文
作者胡说八道,你查查以前加元升值记录,哪次加元升值不代表物价上涨?
回复
太好了!终于轮到俺加拿大人去中国炒房了,等一百万加币换一千万人仔俺就出手。
回复
我只关心物价能否便宜
回复
去年年初加元跌到68美分,去年年中也涨到过80美分,这些作者去年是不是都失忆了?加元涨跌一般要看美国人脸色,实在没什么可兴奋的。
回复
我发现51上有很多自由党粉丝,但是歌功颂德也要有事实依据
回复
美国加息, 加拿大经济还在泥潭中也被迫跟进加息,以免两国利差增大导致资金外流, 不幸导致加元上涨出口受挫的副作用, 却被自由党粉丝歌颂成“加拿大老百姓终于赚到了”。要知道, 几十年来, 加拿大产品主要是靠出口来维持生产,粮食, 石油, 制造业, 资源业, 。。。。都不例外! 出口远大于进口。最近FEDEX被迫关门, 说明物流出现了下滑, 出口量出现了问题, 是不是跟加元上涨丢了出口生意有关? 这些年,加拿大央行顶着骂声压低利率(好在美国也不升息), 目的就是压低加元汇率,在石油业崩溃的形势下, 以价格优势尽量促进其他行业的出口, 挽救GDP。现在, 坐视加元被动升值, 出口萎缩,下一步就会影响就业率,没有销售额支持的GDP, 就算加元名义上再怎么涨, 总归会回落,还赚了? 日本为啥拼命压低日元汇率, 就是因为日本跟加拿大一样, 主要要靠出口。 日元升值, 最后就是没有销售额支持的虚假升值, 跌的更多。这个道理,日本鬼子懂, 华人自由党粉丝不懂, 他们只知道头领的翘臀。😂
回复
马上各种农产品上涨,呵呵,就是食物上涨,然后,全部涨。
回复
不满就卖房回中国,最好鸡鸡全部回去炒房
回复
满不满意政府,和回中国是两回事。你凭什么这么说。你这么急,是不是传说中那些来加拿大就是想要福利,不想努力工作,或者能力不行。等着政府给你们提高收入,自己不用交税,让物价上涨,中产还得交更多的HST. 反正最低工资涨的越多,拿最低收入的人数越多,实际购买力越小。政府收的税越多。政府人员的收入越来越高。这些人实际购买力是唯一上涨的那一群
回复
再加上房价跌这回加拿大人要发了
回复
不知道之前怎么涨,就知道现在菜比半年前涨了近2成
回复
乱忽悠,上世纪末我来加时,你还不知道在哪个国内城镇上中学吧。那时你到超市带20块加元,买的东西都提不动,现在?得200. 我从不相信政府的通货崩涨率,那是为政治正确的数据。
回复
真心请教你一个问题,按你的经验,现在是上世纪末的10倍通货膨胀。那上世纪你来加的时候,现在卖100万的房子,当时,卖到10万了没有??如果到了或者接近,说明现在房价不高,只是抵消了通货膨胀。如果没到,大家要小心些
回复
回复 fanny888:俺的感觉, 2000年到现在, 加拿大生活日用品的通货膨胀应该不低于5倍。 谁信政府的官方通货膨胀率, 谁是白痴!
回复
同意加元升值对百姓是绝对好事。其实以前加元一直是1比1换美元,自从央行拼命降息人为使加元贬值到6毛几美分,物价其实飞涨。加元如能恢复到1比1,老百姓其实变富了。当然你要是拉一屁股房贷当地主婆儿或本身穷人举债买大屋,那是另当别论
回复
不要乱忽悠,你查一下inflation rate chart 2009年到2012年加元一直上涨,inflation随着上涨并且大于2,2012年加元滞涨,物价上涨才缓慢下来。到加元从2013年以后开始跌了,物价上涨才缓下来,在1到2之间变换
回复
加币再上涨,加拿大这脆弱的经济复苏可能要夭折,这样大家最终都玩完,叫好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只贪一瓜半枣的人
回复
物价继续上涨,房价继续下跌。加拿大人你就去玩吧。
回复
😢😢😢😢😢
回复
俺的感觉,通胀率太低, 2005年,我加油70cent,现在1.09, 香蕉0.29,现在0.57, 我买过3次非常新的电脑, 分别是900元,800元和700元, 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 很多工业品其实也是同样的趋势, 2005年,汽车2万多很差的,现在2万多的车还稍微好点, 汽车利率那个时候随便都10%,15%都不少, 现在每个月汽车租赁费大幅下降, 早期买房子的每个月还房贷利息也是大幅减少, 以至于很多人很快还清房贷, 有些就融资炒房子, 那个时候世家宝租房1100元,现在同样的1255元, 那个时候煤气0.45元一平方。现在弄到了0.25, 电费0.05,现在0.13。 看不出来物价大幅上涨。 接下来将会让你们真正看到什么是通货膨胀, 不是过去,而是接下来。
回复
对的。加息就是意味着通胀率高。如果一直要加息,那么意味着通胀率持续增高,51里有些猪是不会明白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