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楼市国外买家背锅,政府才是罪魁祸首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楼市国外买家背锅,政府才是罪魁祸首
阅读全文
abcdef1023456
2017-07-31 12:01
举报
18
这意思就是说,政府必须加大打击房价的力度,否则明年别想当选。自己背的锅,自己洗。
回复
hongchen
2017-07-31 11:36
举报
17
不能忽略老移民的投资势头。很多老移民也在炒房。我身边的老移民有很多拥有十栋八栋的不少。少的也有两栋三栋。 老移民的投资购买力也很强。这些人hold 住了很多房源
回复
太阳星辰
2017-07-31 12:40
举报
7
说得没错,但是不是炒房值得商榷,因为很多老移民持有的房产已经hold好多年了。另外值得强调的是这些老移民购置房产的动机不是让新移民没房住,而是配置自己的资产,尽管客观上造成了房源紧张,但这并不是老移民的错,大多数投资房不都是在出租提供住所嘛。但是现在人买不起房就把矛头指向拥有多套房产的人,这不可取。房主买房的时候用的是自己的资本,也是要承担风险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7-07-31 13:20
举报
17
回复
太阳星辰
:加拿大弥漫着一种无缘无故仇恨别人合法财富的不良风气, 颇有点类似1926年土共一切权利归农协的舆论。先是污名化投资移民, 然后砍掉投资移民项目, 以引进的吃福利的真假难民代替, 让加拿大人找回比新移民富有体面的感觉。然后, 合法拥有多套房的人, 成为下一个被污名化的对象,尤其是有多个土地房的有色族裔, 更是罪大恶极。大城市的土地多么金贵,你居然占了“别人”的份额, 那感觉就象一个光棍看着别人小三小四的好几个女人围着, 自己却一个都, 。。。。你让胡吃海花的租房加拿大人情何以堪,不是投机也算炒房, 否则就显得30%的加拿大人财商智商双残疾啦, 丢不起这个人! 俺开二手日本车。 也是想行为上向未脱贫的同志们靠拢,减少矛盾, 胡总说要和谐嘛。
回复
太阳星辰
2017-07-31 15:39
举报
4
回复
加拿大老张
:同感,我并不反感空军喊空,你觉得有理你就喊,反正时间会证明谁对谁错。但我很反感仇视或妖魔化拥有多套房投资者的言论,有些言论都到了歇斯底里精神分裂的程度。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toptrust
2017-07-31 12:59
举报
14
限制外国人买方炒房这个政策是正确的,至于改善建房审批流程是另外一个问题
回复
星洲炒米
2017-07-31 12:51
举报
14
加拿大是个无政府的国家,政府就是税局, 税局就是政府,同义词。另外政府更像过去的白求恩,收完税后穷大手四处国际援助,但自己家徒四壁, 债台高筑。
回复
JCHK
2017-07-31 16:26
举报
9
房子是建来给人居住的,不是给你们炒作的。
回复
FBD
2017-07-31 12:08
举报
9
政府只会收税,不考虑民生!
回复
庄碧
2017-07-31 12:09
举报
6
休斯顿是个好例子,中国人在那里疯狂买房,甚至有很多假投资移民(EB5)项目就是干这个的,被抓住的不少。其疯狂程度远远超过多伦多,被称为美国房产投机第一选择。房价不涨?只有傻子会相信这样的鬼话。结局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回复
Hoyereno
2017-07-31 11:43
举报
6
政府才是罪魁祸首+10086!
回复
12345678910a
2017-07-31 19:14
举报
5
真正的刚需是年轻夫妻.一般年薪4万顶天了.(contractros 要renewed的不算,我只讲full-time)。两口子只能贷40万,这就是土狼屯人最真实的购买力.父母能给的也不多,大家拿万税,税后都是月光族.所以房价肯定跌。因为下一代谁都买不起了.所有人的下一代都买不起了。老天是公平的.BC省要把买家税加到30%.明年大选,想清楚再投票. 独立屋好点,镇屋和CONDO的管理费年年加,半独立PRIVACY不够,房子这玩意,就是个烧钱的坑.
回复
紫色的罂粟
2017-07-31 16:56
举报
1
为什么你看不到造成这些问题的前因呢? 前因是:中国人口曾涨太猛、经济发展太快。 知道你等为什么 made XX sick , 因为你等只挑你们想说的说,没有半点理性可言。
回复
RMT
2017-07-31 16:37
举报
1
我插一句朋友:如果有政府的国家应该算那些共产党国家,比如朝鲜,中国。党指挥枪,不听指挥者后半辈子蹲监狱!
回复
小小灵通
2017-07-31 13:36
举报
1
这是我一直持有的观点
回复
.黑.
2017-07-31 11:41
举报
1
背不背锅,祸不祸首都是别人的事。咱还是顾自己吧!
回复
紫色的罂粟
2017-07-31 23:41
举报
0
既然不管你P事,就把你出P的地方塞严实了。🤭
回复
WATERPOND
2017-07-31 22:09
举报
0
生多几个小孩,让他们将来合伙买大屋。意大利人和三哥都是这么干的。
回复
12345678910a
2017-07-31 19:26
举报
0
我有个同事有4个小孩,年初的时候还唉声叹气说买不起房子,现在也不提了.买不起就是买不起,银行贷不出来,那就算了.
回复
Stopasianhate
2017-07-31 19:31
举报
0
那还上什么班,还不赶紧去抢银行
回复
goldeneyes
2017-07-31 19:24
举报
0
加拿大政府就是个鸭过拔毛的倒爷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楼市国外买家背锅,政府才是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