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楼市国外买家背锅,政府才是罪魁祸首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楼市国外买家背锅,政府才是罪魁祸首

阅读全文
这意思就是说,政府必须加大打击房价的力度,否则明年别想当选。自己背的锅,自己洗。
回复
不能忽略老移民的投资势头。很多老移民也在炒房。我身边的老移民有很多拥有十栋八栋的不少。少的也有两栋三栋。 老移民的投资购买力也很强。这些人hold 住了很多房源
回复
说得没错,但是不是炒房值得商榷,因为很多老移民持有的房产已经hold好多年了。另外值得强调的是这些老移民购置房产的动机不是让新移民没房住,而是配置自己的资产,尽管客观上造成了房源紧张,但这并不是老移民的错,大多数投资房不都是在出租提供住所嘛。但是现在人买不起房就把矛头指向拥有多套房产的人,这不可取。房主买房的时候用的是自己的资本,也是要承担风险的。
回复
回复 太阳星辰:加拿大弥漫着一种无缘无故仇恨别人合法财富的不良风气, 颇有点类似1926年土共一切权利归农协的舆论。先是污名化投资移民, 然后砍掉投资移民项目, 以引进的吃福利的真假难民代替, 让加拿大人找回比新移民富有体面的感觉。然后, 合法拥有多套房的人, 成为下一个被污名化的对象,尤其是有多个土地房的有色族裔, 更是罪大恶极。大城市的土地多么金贵,你居然占了“别人”的份额, 那感觉就象一个光棍看着别人小三小四的好几个女人围着, 自己却一个都, 。。。。你让胡吃海花的租房加拿大人情何以堪,不是投机也算炒房, 否则就显得30%的加拿大人财商智商双残疾啦, 丢不起这个人! 俺开二手日本车。 也是想行为上向未脱贫的同志们靠拢,减少矛盾, 胡总说要和谐嘛。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同感,我并不反感空军喊空,你觉得有理你就喊,反正时间会证明谁对谁错。但我很反感仇视或妖魔化拥有多套房投资者的言论,有些言论都到了歇斯底里精神分裂的程度。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限制外国人买方炒房这个政策是正确的,至于改善建房审批流程是另外一个问题
回复
加拿大是个无政府的国家,政府就是税局, 税局就是政府,同义词。另外政府更像过去的白求恩,收完税后穷大手四处国际援助,但自己家徒四壁, 债台高筑。
回复
房子是建来给人居住的,不是给你们炒作的。
回复
政府只会收税,不考虑民生!
回复
休斯顿是个好例子,中国人在那里疯狂买房,甚至有很多假投资移民(EB5)项目就是干这个的,被抓住的不少。其疯狂程度远远超过多伦多,被称为美国房产投机第一选择。房价不涨?只有傻子会相信这样的鬼话。结局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回复
政府才是罪魁祸首+10086!
回复
真正的刚需是年轻夫妻.一般年薪4万顶天了.(contractros 要renewed的不算,我只讲full-time)。两口子只能贷40万,这就是土狼屯人最真实的购买力.父母能给的也不多,大家拿万税,税后都是月光族.所以房价肯定跌。因为下一代谁都买不起了.所有人的下一代都买不起了。老天是公平的.BC省要把买家税加到30%.明年大选,想清楚再投票. 独立屋好点,镇屋和CONDO的管理费年年加,半独立PRIVACY不够,房子这玩意,就是个烧钱的坑.
回复
为什么你看不到造成这些问题的前因呢? 前因是:中国人口曾涨太猛、经济发展太快。 知道你等为什么 made XX sick , 因为你等只挑你们想说的说,没有半点理性可言。
回复
我插一句朋友:如果有政府的国家应该算那些共产党国家,比如朝鲜,中国。党指挥枪,不听指挥者后半辈子蹲监狱!
回复
这是我一直持有的观点
回复
背不背锅,祸不祸首都是别人的事。咱还是顾自己吧!
回复
既然不管你P事,就把你出P的地方塞严实了。🤭
回复
生多几个小孩,让他们将来合伙买大屋。意大利人和三哥都是这么干的。
回复
我有个同事有4个小孩,年初的时候还唉声叹气说买不起房子,现在也不提了.买不起就是买不起,银行贷不出来,那就算了.
回复
那还上什么班,还不赶紧去抢银行
回复
加拿大政府就是个鸭过拔毛的倒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