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朝鲜导弹太差,瞄芝加哥落到多伦多咋办 /
  4. 全部评论 /

朝鲜导弹太差,瞄芝加哥落到多伦多咋办

阅读全文
那就激怒北朝鲜,让其瞄准多伦多,多伦多就太平无事了
回复
别怕,落到多伦多地面之时我一脚把它踢给中南海。
回复
还没打仗,先把土豆弄个出访朝鲜,帅脸灭了朝鲜,三胖子估计给土豆脸打的和他一样
回复
瞄芝加哥怎么可能到多伦多, 我看充其量打到东京就掉下来。
回复
结果是 房价大跌
回复
闲的蛋疼
回复
杞人忧天,这概率比多伦多发生一次毁灭性大地震还低
回复
小编地理老师死的早,我给你科普 朝鲜有芦洞型1300公里, 舞水端4000公里,大埔洞1,2000公里,2型8000公里 也就是最多就到阿拉斯加,西岸BC省。😂😂😂
回复
不作不死,让白人们上
回复
赚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