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都错怪川普了,其实他很喜欢加拿大 /
  4. 全部评论 /

都错怪川普了,其实他很喜欢加拿大

阅读全文
我觉得川普比奥巴马希拉里小土豆都强。楼主不要代表我们了。
回复
川普提出的几点提议我觉得都很好啊,引入美国的电信公司到加拿大,然后我们去美国网站上买东西可以有更高的免税额,这每一项对我们消费者都是实打实的好处,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反对。这里是有几个人在三大运营商上班的?
回复
我想用土豆换Trump!😂
回复
川普是平衡世界的希望,加油啊!
回复
不过我们加拿大厌恶床铺
回复
错怪加拿大人了,其实我们很喜欢川普!
回复
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关系很公平因為生活水平薪資結構都相近 因此美国不需要担心加拿大 美国和墨西哥則完全是不同情況. 因地理因素 & 生活水平和薪資結構差距 美国受北美自贸协定墨西哥的害處遠遠超過加拿大
回复
这个大嘴巴自己说过什么话估计都不记得了
回复
@loneshepherd,你不能代表加拿大!
回复
Did you look at the polls?
回复
说明川普的神经病症状不太严重, 只要治疗得当, 应该能和小杜鲁多进一步加强友谊。
回复
川普喜欢捏软柿子
回复
我捐两袋!
回复
@你不能代表加拿大!
回复
呵呵 呵呵 呵呵呵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