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印开战 解放军将以雷霆之势全歼印军 /
  4. 全部评论 /

一旦中印开战 解放军将以雷霆之势全歼印军

阅读全文
就会吹NB!阿三都入侵中国两个多月了,共党还在在吹NB,磨嘴炮!
回复
共产党不敢打,不敢打的原因是害怕失败。我现在都怀疑蔡英文如果宣布台湾独立,共产党有没有勇气去捍卫自己的领土。
回复
回复 atoz:不用怀疑,共产党政府对外就是纸老虎,对内是猛老虎!
回复
假设一下,如果某个国家侵占了夏威夷,结果是。。
回复
某个傻B国家侵占了夏威夷,结果一定是那个国家亡国.
回复
中国也不是1962年的中国了,虽然中国军队刚好解决徐才厚郭伯雄的问题,改组了军队。但是对付印军足足有余,印军不堪一击的。中国确实是不想打破中印边界的和平宁静。还在等待印度撤军。🤬😠😜😂
回复
我也相信印军会被全歼 , 但你倒是开打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