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人民军队的吼声 已在中印边界上空响起 /
  4. 全部评论 /

人民军队的吼声 已在中印边界上空响起

阅读全文
什么狗屁文章,只会吠。共党掌权后丢的领土比过去几百年加起来还多。
回复
你的意思还要继续丢吗?😡
回复
打吧,忍了这么多星期。。。 该暗地里布的局,做的后续安排估计此时也差不多了吧。 世上有些人不能一味忍让,该动拳头的时候还是要动拳头。 只是,一旦要打,千万要把对方打趴下,今后10多年,几十年里都不能让他们再轻易翻身。 建议,占着理,再趁机把局势搞大,把印度境内的军事战略目标,包括军用机场,雷达,兵工厂,军用网络,等等都彻底摧毁吧。。。 世上还有其他国家在对我国怀着狼子野心,正好拿印度阿三,杀鸡给猴看。show下肌肉。
回复
总体兵力当然是中国强, 但洞郎地区我们比印军差很多.印度一侧印军近20万军队,我们西藏军区据说只有不到2万人,全部调过去也无法取胜,何况还得防后院起火,西藏本不安宁.另外中方一侧全是山,无法步兵,山里打仗导弹又没用,看看阿富汗美国连炸弹之母都用上了,没用.所以中国到现在都不动是有道理的.光想着打打打,打不赢咋办,十九大在即,总不能一边开十九大,一边印军长驱直入我边界几十公里.做个领袖人物不容易,习近平需考虑大局,不能小不忍而乱大谋,我的主张一个字"忍".
回复
已在中印边界上空响很久了 该动手时就快动手吧☹️☹️☹️
回复
该动手时就动手,。。。 不能有妇人之仁。
回复
上次打得好,应该,但印度不甘,更不甘我们对他们的称呼。这次是应该继续隐忍,但这次是印度铁心要打仗或战争,我们不得不...., 个人观点是早点打好还是晚点好的问题。
回复
叫一个多月了,到底有胆没胆打印,赶紧给个说法吧😢
回复
估计中国军队在48小时之内要出手了。狠狠的揍几下印度吧。不仅是在洞朗地区,要做西部也出兵,占领和收复被印度占领的阿克赛钦。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