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被喷滚回中国,华人发怒:这是我的国家
/
全部评论
/
被喷滚回中国,华人移民发怒:这是我的国家!
阅读全文
造化
2017-08-08 16:22
举报
41
轮到土豆该为来华人站台的时候他没了,那好,除了绿教的铁票,让他去吃屎吧
回复
pick3
2017-08-08 17:39
举报
39
不是有好几个华人议员吗?。也提个反华人恐惧症的动议?关键时候都没声音了?拿出南京大屠杀那个声势来。
回复
nbminmin
2017-08-08 17:18
举报
30
受到伤害了一定要发声!
回复
Hutuohe
2017-08-08 18:55
举报
24
华人再有缺点,也比黒黑,木木强太多了。支持这位受害者,诉诸法律,惩罚肇事者。
回复
wuhuakesuo
2017-08-09 13:36
举报
0
支持这位受害者,诉诸法律,惩罚肇事者是对的,可是你以为华人就比黒黑,木木强太多了那要问人家,就是问问华人自己又有多少人对同胞比对黑黑,木木好?
回复
hallon
2017-08-08 19:06
举报
20
华人易员都是阉货,搞自己族裔那是义不容辞,冲锋在前,至于发声,那没教训你就不错了:吃饱撑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什么事情都不能往歧视上联想,做顺民,人家骂你,要以德服人,有礼有节,哈哈,我呸…………
回复
西风纵.
2017-08-08 17:14
举报
20
不要发怒,“chink”是英语俚语,不是骂的;“Go bak to China”里也没有“滚”字,也不是骂的。另外,要自我反省,华人在这里又炒房、又砍树,被洋大人歧视都是自找的,赶紧把你的房低价卖给白人无房户,没事到社区里义务种几棵树,讨得洋大人顺心,就没这事了。 ——51里的洋奴们,我把你们的的心里话说出来了吧。😂
回复
防盗大卫 David
2017-08-08 19:11
举报
17
98年印尼排华暴乱历历在目! 入乡随俗,没事别找事,有事不怕事! 腰杆挺起来。社会分化越来越严重,族群矛盾就会被激化。未雨绸缪,早做准备,保护自己和家人,守护好自己的家园。该准备什么就准备什么吧!
回复
dulong
2017-08-08 17:54
举报
13
认了个爹,可惜人家从来没将你当亲儿子
回复
笑看地产JJ忽悠
2017-08-08 20:50
举报
11
51华人地产鸡鸡精英们,已经没有更脏的词汇来形容你们了,CHink, GO BACK TO CHINA不是骂人的?你们脸皮已经厚到了什么程度啊?毫无廉耻的51华人地产鸡鸡精英们!
回复
忧有何用
2017-08-08 23:42
举报
4
这你妈逼太恶心了吧!怎么啥事儿都跟JJ扯到一起?
回复
goldeneyes
2017-08-08 18:42
举报
9
带着民主面具的纳粹
回复
显示名称
2017-08-08 19:08
举报
8
“让我回中国这种说法太可笑了,没门儿!这里已经是我的家!这个国家、这个城市就是我的家。我为自己是加拿大人而自豪,因为这个国家非常伟大,我尊重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
回复
北漂一族
2017-08-10 00:18
举报
3
当年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对日宣战,当年西部各州近12万日裔被关集中营,其中62%早已入籍美国, 美国政府把他们当成美国人了吗?想想吧!你是什么国家的人,从你一出生就注定了。还是祈祷中国强大吧,这样在海外的华人才能得到尊重!
回复
房龙
2017-08-08 17:20
举报
8
凡事搞绝对了就不好了,中国人不是贵在中庸吗。像某ID一样狂叫:让本地人世世代代再也住不上土地房,可称“龟奴宣言”,那就搞过了。
回复
KGB1
2017-08-08 19:10
举报
6
窝里反了是华夏美德
回复
david-davidabc
2017-08-08 23:03
举报
5
这里已经是我的家!这个国家、这个城市就是我的家。一箱情远😂 有些白人可不这样认为!!!!
回复
adaa
2017-08-09 17:44
举报
3
我也遇到过一次叫我滚回中国去。老子回了一句你滚回欧洲去。上面还看笑话的人,中国的人脸就是被你们这些人给丢尽了。
回复
车行千里
2017-08-09 02:15
举报
3
土豆跌呢?沉苟痣厅长呢?那些拉票的湿疣档呢?滑淫领袖们都撕b去了吗?那些自粉呢?
回复
davidh
2017-08-08 23:49
举报
3
Don Mill 和401 是很多华人和其他族裔人居住的地方。单选他的车说明是认识的人干的。好好想一下, 以前有没有和 什么人过不去, 尤其是非华裔的邻居。
回复
Zhirong.D
2017-08-09 00:33
举报
2
就在隔壁
回复
davidh
2017-08-09 07:26
举报
0
难道是隔壁老王?
回复
星洲炒米
2017-08-08 16:28
举报
1
不敢动木木,更不敢碰老黑,可想而知只有欺负中国人。对木木恐怖分子,土豆趁着在七月国会休会前急忙主动地掏出1000多万税金私了,在等复会许多人就忘了。再看看我们中国人死了那么多人修造了伟大的加拿大的太平洋铁路,死了那么多人,还得交人头税,而并没有给国人争来应得的政治地位和社会尊严。
回复
KGB1
2017-08-08 16:51
举报
0
一盘散沙
回复
捉鱼小子
2017-08-09 13:08
举报
1
那些在加拿大组织庆祝解放军建军节、建党节的华人确实应该滚回中国。 今年好几个多伦多和温哥华的华人团体公开庆祝建军节,让那些参加过韩战、跟中国军队交过手的加拿大军人和他们的家属们情何以堪?这些人算不算是“加奸”?
回复
mymaja
2017-08-08 17:28
举报
0
港狗们这时候知道叫了,欺负大陆移民的时候很心安理得啊
回复
henry109
2017-08-09 09:56
举报
0
大陆人管大陆人,香港人管香港人。
回复
Super猪
2017-08-08 17:10
举报
0
反过来,伪国移只敢偷袭木木,而且武器只是口水,被白垃圾卡早晚的
回复
trivial
2017-08-10 16:36
举报
0
是不是这些人觉得中国人把温哥华,多伦多的房介炒的很高,他们恨中国人了。
回复
61laohan
2017-08-09 13:38
举报
0
太恶劣了!
回复
Tian228
2017-08-09 13:34
举报
0
这里的垃圾真是越来越多了,烦人!
回复
torfall
2017-08-09 13:11
举报
0
"BACK" 喷成了 “BAK", 这么简单的词都喷错,不是嗑粉高了,就是没怎么受过教育的难民。 政客靠不上,看来只能靠老天再冷一些,把他们冻回到南方去。不然只能往北搬,或者去买把枪了。
回复
宇宙洪荒
2017-08-09 12:38
举报
0
真乖! 可以翻译成英文带到幼儿园和小朋友一起学!
回复
悠悠2015
2017-08-09 12:26
举报
0
手机发贴无法改, 骂黑鬼的词好像是nego, 老黑听你这么骂会和你拼命
回复
悠悠2015
2017-08-09 12:21
举报
0
Chink是骂华人最恶毒的话, 是一个本地出生华裔跟我说的。就像你骂黑人negoyi
回复
graceisamazing
2017-08-09 12:17
举报
0
远亲不如近邻。 住在一个地方,邻里和谐非常重要,neighborhood最最重要。 看来是得罪什么小人了。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被喷滚回中国,华人移民发怒:这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