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加拿大网友致郭文贵先生的一封公开信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网友致郭文贵先生的一封公开信

阅读全文
又被代表了啊 应该改为“加拿大某网友致....的一封信” 或者“加拿大一大撮网友......”
回复
"不关心政治"?那您就别来凑热闹了。老郭不爆料,老百姓就不会想到去看看海航的股份问题,'冠军'大概也不会去做什么慈善吧。 "要相信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您说掉了关键点---"要相信党",怕是回去要扣奖金
回复
jeff网友 请你不要代表加拿大网友。你只能代表你自己
回复
中国领事馆暗示其“和谐代表”写的此文,......。
回复
我喜欢看郭文贵的视屏!相信中国政府?岀国要取消户口,剥夺我们的退休金,这样的政府不公平,不公正,有什么可以相信!
回复
加拿大一五毛网友.
回复
哈哈,你不关心政治
回复
苦口婆心花时间码字给老郭来了封这,有意思!
回复
51是安省华人网站的先驱,不要屈服使馆的压力和利益,你可以不说,但不会借5毛的琵芭半遮面!
回复
不明白,既然都花这么多时间了,干嘛不有话直说,为什么搞得不痛不痒的。
回复
51网站,作者Jeff是不是五毛不重要,重要的是51要挺住腰杆!
回复
在周永康、薄熙来等大老虎被判刑前,他们都属于人民内部矛盾。郭的老领导不是还没揪出来吗,其爆料也算内部斗争,至于发文讨伐郭吗?好笑的是当初媒体爆料哪几只大老虎时,也有那么一伙不愿看给共产党“抹黑”的言论,向小编一样气急败坏加以批判。大家都是吃瓜群众,中共内部斗争,虽死谁活还未见分晓。身在民主的加拿大,喜欢看就看,不喜欢郭就哪凉快哪儿待着;要是不整整异己就没法活的话,奉劝你还是回祖国去吧,别在这里代表这、代表那,玷污民主社会。
回复
加拿大三毛不能代表我
回复
想多了,好像JEFF说了,只是个人意见,没说要代表谁啊?
回复
那么多文字明显一个特点:中国式的中庸和事佬精神!一切才刚刚开始,还没有任何真正的积极影响和进步,就要人收了?
回复
Jeff应该回去做你的政协委员,不要在这里享受同性婚姻合法的法律,又时时听候统战的指令。
回复
唉!理解万岁吧。他们也不容易。老郭这么卖力,还不就是为了个政治难民吗。您有本事,能凭技术吃饭。可是您也得为那些技术都在嘴上的人留点儿活路啊。整天昧着良心说着自己也不相信的胡言乱语,能坚持这么多年,已足以令人同情了。
回复
你这JB 五毛别在这忽悠了,有点尊严好不好?你能跟郭文贵比?!
回复
大概看了一下,绝大多数人反对五毛Jeff。内心好欣慰,大家团结起来,保卫郭文贵。敬请51也发一篇支持文贵的
回复
我党党员代表兲朝杂种书记发给某网友jeff同志5毛卫生纸
回复
“大部分官员都是好的”?远在天边的我不知道,近在眼前的蒙特利尔使馆官员,面对事实确凿的官商勾结、营私舞弊、弄虚作假、触犯刑法的问题,各种力挺、洗白,到昨天晚上,在约克论坛被死亡威胁并封杀,没有蒙特利尔使馆周永新康的功劳?呵呵~~~ 幸亏无忧还有我的帖子: http://bbs.51.ca/thread-838820-1-1.html 并已整理英文版放在Tumblr上:https://yes-justice-seeking.tumblr.com/ 政策再高大上,抵不过周永新康之流对上媚颜,对下酷吏,一边对郭文贵咬牙切齿,无计可施,一边殷勤栽培郭文新贵。海外华人的拳拳爱国之心,就是被这些无知无耻的周永新康、以及网上成群和郭文贵一样靠炒房豢养其网上职业地痞生涯的党棍冰冻的!吴京拍多少《战狼》,也抵不过官僚虚伪无耻的表演! 民心一旦去,永远不回头!-律政悟空,IForYou
回复
老兄那么激动干哈呢,哪国的政客都一样货色的啦。
回复
回复 杭江北:你不知道约克那些键盘党棍有多无耻!一边用“不死鸟”的电脑账号高大上放些维护华人、妇女的文字,一边用Purgatorio的手机账号给自己的帖子贴金、用下流言语打压给不同建议的账号!律政江湖还是最先赞“不死鸟”的帖子的,只是因为给了一点建议,就被他自己的一群粉丝号围攻,到后来被网管把律政江湖的揭黑贴移到一个冷藏版,保留Purgatorio的死亡威胁,并被封杀!移贴冷藏跟纠纷一点关系都没有,显然是受了高层施压。 至于为什么判定“不死鸟”和Purgatorio是同一人,不光是下面附图透露的玄机, 两人泄露的个人信息也吻合:“男, 180cm, 175磅” 话说回来,CCEC和蒙特利尔领事馆的丑闻被大波英文放送,也是应了这个Purgatorio的请求~~~
回复
说好听点就是你的智商真感人。说不好听的就是你吃饱了撑的到这找骂来了。郭文贵说的最多一句话就是一切才刚刚开始
回复
他只是中央权利斗争的一颗小棋子而已,你想让他停他就能停吗?他停了,他的死期也就到了,懂吗?脑子不用不如捐出去,反正在你脖子上也是浪费。
回复
作者说得很中肯。 但是,有谁为我们鸣冤--为我们与生俱来的中国国籍被剥夺?
回复
JEFF: ".......随着时光的流逝,岁月能够洗刷一切,还原真伪。通过您的所作所为,是是非非,我觉得差不多就行了,没有必要搞的这么绝。激流勇退,识时务者为俊杰,要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要相信邪不压正。......" 這就是柏陽所謂的醬缸文化......... 若我們堅持相信政府和廣大人民 那 我們的国號應該還是滿清 .....或 唐..... 因為被影射的不敢坦蕩蕩公開自己一切 卻進一步封鎖新聞 這才讓郭文贵先生可以繼續胡說八道一大堆.....
回复
51是邪恶中共的加拿大喉舌,什么网友,51总编写的。
回复
看了两行就看不下去了,写这么多肯定不止5毛,7毛吧
回复
JEFF: ".....其实天下乌鸦一般黑,西方也不是没有腐败。我们在海外生活了十多年,西方很多政客还是明目张胆的腐败,让人很无奈。...." JEFF (于多伦多) 沒吃透一些基本的觀念.......... 西方和中國腐败的差別在於司法獨立 新聞開放&網路自由度. 西方一樣腐败 但是百姓可以用各種方法披露真相 以追求正義. 而中國只能靠包青天......
回复
此地无银三百两! 你个五毛,不关心政治?不关心政治你关心文贵?你们在怕什么?
回复
这个人的观点好像就已经认为郭的爆料都是真的,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假多真少,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他自生自灭去吧
回复
同意
回复
回复 Goup:你同意个JB!一个狗奴才而已。
回复
该文不痛不痒,中庸之道,混点稿费而已。 JEFF应该学学美国的华人华侨代表“”凉国军“”,搬出文化大革命的批斗本事,加拿大很多华人肯定受不了。
回复
有人特意注册新ID出来骂人,怀疑就是51搞的鬼把戏
回复
都说父母对子女的爱是殚精竭虑,可作者JEFF的一片拳拳孝子之心,又有几人能看透?!每每念及老母常年孤单寂寞,他日不能食夜不能寐,终于想出一个好法子,伏案疾书了这么一封信放在网上,给自己招来这许多的 Potential M.F. 用心良苦!用心良苦呀!!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