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打击外国买家是虚:房价上涨根源在这 /
  4. 全部评论 /

打击外国买家是虚晃一枪:房价上涨根源在这

阅读全文
看看多伦多,基础设施陈旧老化,401/DVP/QEW都堵的死死的,公交就那破地铁破街车还年年涨票价,土豆上台后说搞基建搞基建,搞了吗??往外撒钱狂增难民同性恋游行抽大麻倒是TMD最积极。加拿大其实是最大的国际奇葩, 骗子当权。 最新消息: 特鲁多在下月的19日将赴纽约联合国总部接受被授予的环球杰出风云人物大奖。 http://globalnews.ca/news/3686568/justin-trudeau-to-be-honoured-at-international-affairs-gala-in-new-york-city/
回复
我只听他说要搞基,后面还有个贱字吗
回复
物价飞涨,现在除了拿中国黑钱过活的人,哪个感到手头宽裕?
回复
物价上涨很不好,希望房子价格能大便宜,现在已经暴跌19%,空置税来还会19%,很好的事情,多伦多人生活会大提高。
回复
回复 D.J:物价上涨很不好, 根源是纸币贬值! 你看鸡腿还有0.5元/磅的吗,18年前就是0.5元/磅这个价!你看鸡腿价格何时暴跌, 先跌19%, 再跌19%?😂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某些人觉得,工资要涨,然后物价跌,房价跌,利息涨,好日子就要来了。。。共产主义是必然。 我羡慕这些简单乐观的人生,可惜自己做不到只能靠每天数钥匙压惊。
回复
上涨根源是低息没有错。但外国买家火上浇油,收税驱赶再正确不过。
回复
上涨根源是低息没有错。但外国买家火上浇油,收税驱赶再正确不过。
回复
JJ顶不住了要发文? 😂 不管是不时外国买家, 反正在跌. 如果还嫌不够就照作者说的加息.😂
回复
配图27万,现在的房价,27万买个屁啊!首付都不够
回复
上涨根源是低息造成美国次贷危机前一样情况,房子会不停爆贵,买了房子会发财,许多人不顾一切借债买房子,制造加拿大经济危机。
回复
鸡鸡们经常说空军们租着地下室却操着房东的心。 其实,鸡鸡们首先说自己不是鸡鸡,结果他们一方面操着鸡鸡的心,忽悠人买买买,另一方面,现在房价因暴跌而便宜了(鸡鸡是不会承认这一点的),至少不用抢OFFER了吧,他们自己不趁机捡便宜,而是替无房户操心,更难能可贵的是鸡鸡们却拼命想把这便宜让给无房户!😂
回复
看来想要房子便宜很容易,提高利率就齐了,立杆见影,真是太好了!利率涨得越高越好,都能买得起房了!
回复
你如果手上大把现金, 利率当然涨得越高越好.如果你要贷款,自己去银行先算清楚后,再高兴也不迟😂😂😂
回复
多伦多房地产泡沫太大,就加息0.25就暴跌19%。美国加更多,就不跌。多伦多这种情况很特别,跌50%没问题。
回复
回复 D.J:昨天不是说7月比6月跌了17.3%再加上前几个月你们统计的大跌。现在已经跌了50%。你的意思说现在是底吗?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加拿大政府打击外国人是虚,目的是要多伦多房地产泡沫破灭,加息和空置税都是要多伦多房子大泡沫大暴跌。
回复
真正好的投资渠道,没有谁玩命忽悠让你去投的!✌️
回复
要不是地产经纪几年前拼命忽悠我买了一套房,我现在也不可能有几套。恨死他们了。:)
回复
回复 blueface:现在房子便宜了很好,你可以买便宜的。
回复
老张,你别。塑料片总得有人屯着。二十年前我师傅说了一句话还是有点道理的,如果这个世上都是明白人,就没有富人和穷人。深层次地讲,你别忘了你能发财也多亏有一大帮子人把货币屯着。
回复
加元的实际价值就是塑料片的回收价, 按磅论价。票面价值取决于政府印钞的数量, 多印50%的话,加元的购买力就跌50%。 土豆大举借债养难民, 给政府工加薪,给外国捐款(一出手就是多少亿), 那些钱都是凭空印出来的。😂 还抱怨物价大涨吗?
回复
啥意思, 政府想解套海外买家税了(房子滞销, 导致房主迁怒于政府, 政府支持率下降, 税收也大减,顶不住了,), 舆论先行?😂
回复
靠工资收入的只能是越过越穷
回复
去美国西部淘金暴富的时代过去了,中国30年前卖茶叶蛋的老太太买几套商品房暴富的时代也过去了, 错过了的机会不会再来了。靠工资收入没有大宗商品在手的自求多福了,今生也许没有暴富的机会了, 只有纸币贬值的痛苦等着你们。
回复
很对,大家都不要工作,就草房。
回复
物价飞涨,工资才涨多少,不光是房子,食品涨得厉害,即使租房子,也得买吃的了。
回复
房价除去季节因素, 基本没跌, 这样的牛皮走势, 俺只能观望。俺手头有预备队, 但再买的话还要取一些净值的好, 左手倒右手, 这样高首付贷款容易。也许不到一年, 价格就筑底回升了。未来只能高来高走, 利润率不会象5年前那么高了。
回复
老张屁贼厚。
回复
容我再买个独立house压压惊
回复
惊什么?
回复
有點錢的白人很多都投資房地產以賺取租金 他們才是造成房價高漲的主要原因
回复
华人买家的那点成交量, 只占总成交量的零头。 主要还是西人买的。
回复
政府想杀绝炒房稳定房价很容易的事,那就是向所有二手房交易的售房一方惩收50%左右的房产税,新建的房子按照正常税不受影响,买方免税。这样谁还去炒房呢?关键是政府做不到。
回复
还要补充一点,加拿大没有投资渠道,除了买房子你的余粮没地方放。不能都买人寿保险留给下一代吧。
回复
管它什么原因呢,先把钱都存死期。
回复
猪人一小时10刀,聪明人200
回复
准确的说应该是"海外热钱税"。投资热钱已不把多温做为投资热点,再加上利率持续增长房价就持续爆跌。最基本的市场规律。有啥好忽悠的。
回复
量增价跌,是一般的跌的信号。这次量减价跌 确实让大家争论很厉害
回复
你不是经纪不知道,许多是以前买的楼花,现在交割了,实际是旧房子成交暴跌40%多了,房价暴跌19%,已经是没有争议的了,新屋便宜更多,因为之前的楼花便宜,现在贵的卖不动,也就便宜更多了。房子反正还会暴跌至少两年吧,你就不要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