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加拿大每家交税$3.5万 你拖后腿了吗?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每家交税$3.5万 你拖后腿了吗?

阅读全文
不交税,土豆爹谁养活,跑过来的几万黑鬼谁养活?土豆就是榨干你,你以为帅能当饭吃?要看帅,是要付出代价的
回复
加拿大是个奇葩国家,吃税吃福利的是爷,交税的是房奴银行奴老板奴难民的孙子。
回复
收入增长高于税收的增长,是好事,但是,公共服务范围在缩小而且质量也在下降,TTC越来越贵。
回复
来了加拿大就得交税,就好像你住CONDO必须交管理费,如果你觉得管理公司花钱不合理,搬走好了。所以你不喜欢加拿大政府可以,但是这不是不交税的理由。实在不喜欢,可以离开加拿大
回复
你放屁
回复
整一大饼样,又无气质。跟哈珀比天与地之别。
回复
弱智和精英的对比 。不在一个数量级
回复
这标题很弱智,人家有的虽然交税少但是安安稳稳过日子不浪费资源,怎么就是拖后腿? 比如俺虽然不交税,但生八个孩子给国家做了多大的贡献啊,拖你娘腿啊!
回复
确实,这个赞你! 像老张,小黑等51地产鸡鸡精英们一样不交税吃福利,也是劣质移民,难民来到加拿大,找不到正职的一种生存方式。
回复
回复 笑看地产JJ忽悠:看你这傻二代的智商,劝你千万不要买房,JJ肯定会坑到你吐脓。
回复
高税收高福利的本意是搞好二次分配“劫富济贫”,但现在是高收入的避税手段多多,实际是“劫平济贫”,甚至有些不贫的人也骗取各样福利
回复
2006年时,税收与收入之比仍高达45%左右 2006年, 联邦税党下台,如果不下台,最高就不是2006年了,也不会是45%了
回复
俺没拖档和政府的后腿…
回复
你傻逼
回复
党的政策亚克西
回复
像老张,小黑等51地产鸡鸡精英们一样不交税吃福利,也是劣质移民,难民来到加拿大,找不到正职的一种生存方式。
回复
就这HST安省多伦多居民肯定没拖后腿!
回复
不存在拖后腿,每个人都找到工作自然就交该交的税
回复
交不起税就算拖后腿,什么狗屁逻辑!
回复
这就是为什么以前女司机不用工作,马路上更安全的原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