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经济打破一项90年纪录 再加息势在必行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经济打破一项90年纪录 再加息势在必行

阅读全文
在长期历史最低利息情况下,首选肯定是加息了,这样加拿大央行才能在以后经济不好的情况下有手段刺激,10月肯定会加息的,这个是肯定的,要不加拿大央行也太差了。只有逐渐加息,加拿大经济才会健康,相信明年还会多次加息,现在利息这么低,加息多次还是好的。 害怕加息的人,不会债务太高了吧?加拿大央行早就警告过了,不要在加拿大历史最低利息情况借债太多,一旦加息就会财务出问题,一些人就是不听。 按照经纪去年说的,加息加拿大房子才好跌,看来房子会继续暴跌,这次是经纪说的。央行说了,加拿大进入加息周期,也就是进入房价暴跌周期了,这个周期会好几年的,反正这两年房子暴跌是没问题的。
回复
为把经济从衰退中拉出来,实行低息和宽松政策是对的,但借贷不能无止境,钞票也不能随便印,否则引起的资产泡沫要么破裂从而重新把经济引回衰退,要么导致通货膨胀引发社会和经济动荡。中国都认识到这一点了。老牌资本主义美国加拿大能不懂?
回复
这么多年以来,央行无论加息或降息,几乎没有只加或降一次的情况,也就是至少两次。所以,10月再加0.25应该是定局,至少是极高概率。
回复
通货膨胀,产能过剩,商品更多,每件商品除非降价,否则就需要央行,印更多的钞票,来填补市场商品的价值货币需求量,印钞=减息,即货币不值钱!加息一说又何而来!哦 房贷只有房贷才是唯一加息的理由!2008开始经济危机,一直降息低利率吸引资金,现在貌似经济危机过去了,利用低息吸引资金的目的没那么重要了,所以可以加息了,产能过剩跟加息没太大关系,加息的矛头指向的是房地产的房贷!
回复
么怎么印也抵不过高债务下的加息,房子又会暴跌。
回复
不懂经济学就不要胡扯。加息与否看的是基本经济数据,央行的目标是控制通胀率。房贷只是间接影响因素。
回复
回复 J 将军:只可惜通胀率的计算不包含房产价格。否则通胀率早已上了天。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CREDIT收紧已经开始了,这不是由央行降不降利息能左右的经济循环,前几个月买高价房的倒了大霉了, 赶紧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e0bXAIuk0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7-07-07/dalio-calls-end-of-central-bank-era-time-to-head-to-party-exit Central Bank's 'Party' is OVER! Comments from central bankers “clearly and understandably” signaled that stimulus will be tapered, Dalio wrote, ushering in “the end of that nine-year era of continuous pressings down on interest rates and pushing out of money that created the liquidity-fueled moves in the economies and markets.” The Federal Reserve is debating when in coming months to start shrinking its balance sheet, in addition to continuing its gradual campaign of raising rates. European Central Bank officials have stopped warning of a potential rate cut, and last month considered removing a pledge to increase bond buying if needed. The Bank of Japan has significantly scaled back the volume of purchases of government bonds, while maintaining its zero percent target for 10-year yields. Central banks in smaller economies, including the U.K. and Canada, are also shifting gears toward raising rates or removing stimulus.
回复
实际的通货膨胀率大家心知肚明其实非常严重,至少10%左右,正常的对应央行利息应该至少7%以上才能维持货币购买力。看看自由市场下的credit card的利率已在20%了。央行超低利息其实进行的是一场对劳动者的经济大洗劫。看看最近10年穷富分化得太严重了。
回复
我本人支持加息, 我不炒房子, 按揭非常少可忽略不算, 已经准备好迎接一轮西方世界波澜壮阔的加息和通胀周期。
回复
你还支持加税呢! 靠税款开工资的。
回复
央行使这个世界最靠近印钱机器的利益集团大发横财,它就是银行,靠无中生有的钱借贷大发横财。再看实体经济,并没有得到真正的恢复,国家和普通百姓倒是债台高筑。
回复
前几年利息太低了,现在确实应该大涨利息,10月涨息非常好,房子又要暴跌,这样大家买房子不要借银行很多钱,你应该很高兴。
回复
回复 D.J:WOW! 今晨8:30最新消息: Canada quarterly GDP grow at 4.7%! 打破了2002年后的最高纪录! 现在看来是央行是加息0.5%而不是0.25%了。
回复
能源垮了,房地产垮了,制造业08年就垮了,请问加拿大还有什么? 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大麻和海洛因将来可能合法化。
回复
加拿大统计局作假,希望不要假戏真做
回复
你债务太高害怕加息了吧?加拿大经济是真好,当然我知道你心眼坏,不希望加拿大经济好,大家生活好。
回复
经济好了,这是逗谁玩那,统计数据的生成是由什么因子组成的,专业人士能详解一下吗?政府在高息之下如何应对巨大赤字,并衡预算,打压房市是为了收割年轻人一代的选票,提高最低工资的同时政府的税收会同时上涨,看似洪恩浩荡,实则扩大了收税的基数,政府是让税民人人有责的去供养白吃宝,政府花钱税民买单。
回复
炒房的不好了,别人都很好,你要不相信加拿大统计,难道人家就信你的?肯定是不会的,不管怎样,加拿大就是要加息,而且进入加息周期,也就是房子暴跌周期,不服也不行。这么点历史最低利息情况下,加息你就急,不非常不正常的,就算加拿大经济没有政府统计的那样好,加息也是可以理解的,长期超低利息提高债务,吹大房地产泡沫,也是不好的。
回复
统计局作假很容易。我给你举个例子,本来应该是随机抽取样板,但是统计局会把有雇人需求的企业记录下来,每次随机抽取企业的时候,这些企业会被高频率抽到。而那些看来没有发展的企业,即使抽到,也会剔除在样板以外。
回复
经济远远未达到08年前的水平。
回复
政府加息是为了卖国债圈钱,这届2B将黄金全部卖光,只剩下表演换袜子的财力了🤭
回复
随便你怎么说,反正加拿大现在进入加息周期,意味着多伦多房子进入暴跌周期。加拿大前两年就要加息了,越早加息,意味着越少的债务,越少人因为房子暴跌痛苦,越少的痛苦,结果这两年多伦多房子疯狂了,结果有更多人债务更高,更痛苦,这个加拿大政府和央行有责任。
回复
减息和通胀未必有关,但是加息一定会和通胀有关。如果你连这个都不懂,就不要在这里丢人显眼。另外你这种一反对你的观点,就是利益相关者的做法。只能是由于自己知识缺乏,害怕别人发现,先给别人扣个帽子,来隐藏自己的无知
回复
你真的无药可治了,现在加拿大利息历史最低,为什么这样,就是加拿大经济一直不好,需要刺激,现在经济好了,不要靠低利息刺激经济,利息要回归正常,不再靠低利息刺激经济,吹大房地产泡沫。这么简单的道理你都不知道,现在你债务太高,猴急了吧,反正加拿大现在经济很好,会不停的加息,加拿大现在情况好的是,整个加拿大就多伦多存在房地产泡沫,就是泡沫破了对加拿大经济危害也会小,现在土豆干的很好,加拿大经济很好,现在不打掉房地产泡沫就失去好时机了,前几年加拿大政府和央行就警告了多伦多房地产泡沫太大,债务太高,但由于哈勃在台上,经济不行,不敢加息,现在万事俱备,房地产泡沫只有破了。 加拿大政府和央行知道,现在房地产泡沫不破,继续吹大,将来经济危机了,加拿大经济就没治了,你还是想着尽快割肉吧,不要等明年了,只剩下骨头渣了。投资房地产赚钱的时候是很可观,暴跌了 也很惨的,因为有杠杆,许多时候只有破产这条路。 我觉加拿大政府和央行加息是非常正确的,打破房地产泡沫,加拿大经济会更好,加拿大人有更多的钱消费,这对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更有好处,相信随着房地产泡沫破裂,加拿大经济会更好,央行会加大加息次数,逐渐使加拿大利息回归正常,加拿大经济会更健康,当然会有些人牺牲很大,没关系,加拿大大部分人好才是真好。
回复
你扣帽子的水准比D J可高多了。逻辑似是而非,真水军。
回复
回复 Hutuohe:我扣什么帽子了,不过你先扣,我可能回敬一个。希望你拿个证据出来
回复
展开 42 条回复
全都是一片虚假繁荣。 加息不过是通过出卖国家利益变相给美国交保护费。
回复
緊縮貸款未必一定靠昇息, 升息也會影響經濟的增長動力
回复
卫生纸又爹了,最近汇率象过山车.
回复
这文章写的兩头堵,到底怎么着, 你自己猜!开始。。。
回复
另外,作者对经济一窍不通,如果GDP增长就加息,那中国,印度这么多年都在6%是不是每次都该加,那现在中国的利息都超过100%了
回复
你的类比不贴边。但可以理解,因为加息会动你的奶酪 - 虽然你的奶酪很小,- sadly。
回复
回复 Hutuohe:你是不懂装懂,还是明知故问,加息历来是和通胀有关,上次加息理由,世界银行都警告,后来被证明是个笑话。不过央行也说他们预计通胀会达标。
回复
回复 Hutuohe:你是不是对自己的想法很没有自信,所以别人一反对就说别人是利益相关者。不过也有可能你是纳粹或者红卫兵小将的后代,只有这两种人经常用这种手法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如果加息祇是為了打壓房地產, 央行可能早就開始加了。目前的整體經濟適合快速加息嘛?南邊已經開始在看了。
回复
窝超, 真是贱, 有本事贱个自己的台, 自己随便玩,
回复
哈哈, 今天热闹了. 有些人信口开河,有些人穷凶极饿, 暴跳. 好玩!
回复
统计模型是人为设置的要有条件因子,然后还要掐头去尾,政府的政策影响不影响统计数据的分析,要看统计局是否是独立的第三方,如果不是就会提升疑问,政府持政要讲透明度是给
回复
这年头祥林嫂是弱势群体呀,一句话说回来落井下石的人是真理代言人,讲真话的人是扎人腰眼了吧,懂经济的人历来是不会鸡蛋全放入一篮子里,手里永远留有硬通货,向井里扔石头前先看看有人在里面吗,阿Q是你先祖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