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还有这等好事?省府免费为家居装恒温器 /
  4. 全部评论 /

还有这等好事?省府免费为家居安装恒温器

阅读全文
自由党的好朋友们又乐开花了,公款赚得最轻松最肥
回复
扯淡,按个恒温器就能环保???脑残吗???
回复
刚刚干掉Tarion, 现在又玩新花样, 创造新的百万年薪职位。
回复
有人又拿恒温器厂的回扣了
回复
免费?不是免费,是不用你掏钱,纳税人给钱,然后自由党的合伙人从中狠狠赚一笔.装个恒温器就环保,再过二年再搞个空气清新器 再赚一笔.还记得smart meter吗?这就叫计策不在新旧,受用就行.一大群安省蠢民人被骗得不亦乐乎.
回复
国移吐口水有用么.你们在这里只是一小搓.
回复
回复 Super猪:批评的很好,很有爱国心,中国人要都这样批评共产党独裁者就好了,大家就不要背井离乡移民加拿大。
回复
回复 D.J:伪国移以前恨党妈,现在恨变态党,从来不恨自己的智商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修个楼梯要十五万。这个一样,估计装一个操肛党要花1000刀。
回复
这就是为涨价做预报啊……
回复
预算是2亿,一家花500,40万户总工
回复
这个项目纳税人掏腰包,肥的是.....
回复
你把温度调再低,冬天回家提前开到23度,能源还是用那么多,可能还不如一直恒温来的节省。 这就是个坑
回复
Nest象iphone,喜欢砖头的99不懂的
回复
一个温控器二百多,安装一个用不到一个小时。这里就要看是按人工付费,还是承包了。以前教育局做一块黑板就六千多,可以想见猫腻有多少。
回复
这你就不懂了,换装是网络的,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用手机遥控你家的温度,如果在单位发现你家现在没人了,可以马上调节温度很低,快回家了,调节高了,这样就节约大量能源了。
回复
吃孙喝孙不谢孙
回复
靠,刚买了一个nest,还好俺有两个土地房.
回复
骂省府的国移们请不要登记,拿点骨气出来。
回复
我来加拿大第三年结束准时递交入籍申请, 半年后宣誓, 成为加拿大公民。
回复
这个便宜我不能不占,呵呵。反正都是税金,你不花别人也帮你花了。
回复
选nest,最贵,不要给变态党省钱
回复
注册不上
回复
俺一口气注册了40万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