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央行下周加息机率窜升 加元大涨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央行下周加息机率窜升 加元大涨

阅读全文
支持加息,大家手里有余钱可以进行多样化投资,不用和一些红眼睛的文盲闲汉亡命之徒一起去抢房子了。
回复
坐等老张出来掰!
回复
真懷念沉穩的前總理哈柏
回复
为什么要加息?哦,明白了。银行前几年低息是在挖大坑或者说在播种,引诱老百姓往坑里跳,使劲买房子。到今年是收割季节了,于是开始涨息收钱。买房人陷入这个大坑里逃不出来,只能从兜里掏钱付利息。没有钱去消费,买衣服,鞋子,日常用品,直接导致现在商店关门:sears.
回复
阿雷又要买第6个独立HOUSE压压惊了!
回复
2008-2015 During Harper time the loonie was $.94 - $1.02 of US dollars. During Trudeau our dollar is at 0.6-0.7 now 0.8, local Canadian people are actually getting very poor because Trudeau devalued the currency and this is only for Foreign Money to take over Canada's properties and companies.
回复
中产阶级手头更紧了。
回复
如果房租暴跌,就有钱了。可能是你手头紧了,债务太高。
回复
再紧也比不上雷大神手头紧。最近买了五套独立屋,从银行贷了多少款呐?就这样儿旁人就比不上你,想贷还贷不出来呢。
回复
中产阶级和技术移民的叫法一样,就是名字好听一点儿。实际上也是臭打工的。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房价继续暴跌.
回复
加息好,反正最低工资加,物价加,税在加。。。
回复
这次表现很好,利息加,房子暴跌,好事情。下周就加啊,好啊,今年应该还来一次,你又高兴多一次。
回复
9月加其实很好,因为如果经济继续强劲,那么给12月再加一次留下足够的政策空间.
回复
太好了。明天正好去纽约旅游。
回复
楼上看加息的,愿意出来的都可以,我输了请你们没人喝咖啡
回复
好好好,小赌怡情,大赌创业。
回复
肯定加.要不然不会突然之间经济变得一片大好.这都是在给加息做铺垫. 房价继续暴跌.跌它个90%, 你一夜之间从ASSET 均价30万涨到均价100万,就可以叫你负债70万.
回复
回复 12345678910a:好,那我们就约个赌局吧。我说不加,你说加。 9月6号早上九点公布消息,中午11点在Tim horton我们见面, 如何?
回复
俺前天抄底又赚一票
回复
你也觉房子会暴跌,那就好。
回复
回复 D.J:打个赌吧,一杯tim horton 我赌不加息
回复
肯定加的,房子又会暴跌。九月有好几条房市利好消息。
回复
涨有啥用,汽油还是大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