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购物 /
  3. 加油站大排长龙,油价要贵到10月份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地区加油站大排长龙,油价要贵到10月份

阅读全文
产油大国,自己却没有炼油厂。。。傻逼到家了。
回复
不是不能,而是不为。原因您懂的。
回复
实业误国,炒房兴帮!
回复
MD! 之前不是沸沸揚揚要拉油管把油賤賣給美嗎?既然有能力便宜賣給美國 為何不供給國內? 真是賤! 東西兩岸不少的煉油廠無生產值嗎?這政府真無能!
回复
奸商横行,一向是发国难财。
回复
这下车价一定暴跌, 空置税马上就来了! 如果闲油贵空着车不开就必须要卖车啦!
回复
油价与房价线性关系 15 年前 0.4 今天1.33 房价 15年前 40万 今天 130 万
回复
限制炼油,把高端利润让于外人
回复
安省油价为什么比西部贵那么多?!
回复
这就是政府不作为造成的!!!!
回复
好 好 好,希望油价涨到2.5加币一升 。多伦多太堵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