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机器人“偷”人类工作 机器人也该纳税? /
  4. 全部评论 /

机器人要“偷”人类工作 机器人纳税也应该吧?

阅读全文
机器人取代人可以是好事,如果我们能把机器人带来的效率在社会上共同分享。为什么我们一定要每天工作8小时才能获得足够生活的收入?为什么不能工作4小时就能获得足够的收入? 不要忘了,经济的原始动力是人类的消费和需求。机器人不会向老板要工资,但机器人也不会买老板手里的产品和服务,经济最终要靠人类来消费才能存在和发展,没有人类这个消费者,亿万富翁比尔盖茨都会变成穷光蛋。
回复
将来都是机器人,不证税,你养99猪
回复
醒醒吧。机器人是机器,不是人。要是机器人纳税了,那么车床,铣床,洗衣机,干衣机是不是都要纳税,真TMD胡扯。20十年后,全球总人口,劳动人口都要下降,很多工作没有机器人,自动化还不行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