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政府招标:为越境者造供暖拖车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政府招标:为越境者造供暖拖车

阅读全文
加拿大公民还睡大街上呢!
回复
这个政府头昏了,她首先应该对加拿大人负责啊!
回复
土豆替非法越境者想的真周到,一边派人去美国FL邀请偷渡者来加,一边准备供暖拖车
回复
土豆拿着加拿大纳税人的钱执行联合国的职责, 将来好为自己在联合国某个高职。
回复
现在很多家庭都收到政府信了,预收2017年的税,根据上一年税额收取,等到2017年底报税的时候多退少补,大家预先给政府交钱养难民了,百姓真不如难民的了
回复
钱还没挣回来税就先交了? 不会吧?
回复
在这个问题上,鬼佬其实同唐人没啥大的区别,唐人口无遮拦直接说了,而鬼佬有的在心里嘀咕,有的在私下发牢骚,事情就这么简单。
回复
边界打开的感觉, 警察都忙着调戏女同事呢?
回复
难民来这里,如果不成规模,刚好彰显鬼佬的道德优越感,可在这么短时间内来这么多,这不是单靠崇高的思想觉悟能解决的,冬天就要来了,总不能还让他们住帐篷吧,所以现在土豆都急着派人去美国,劝说海地难民别再来了,而且还劝其他南美难民也别来了。
回复
谁同意去谁家,别浪费我的税钱。
回复
自由党及其支持者一致地、坚决地、团结地投票让我们来养他们。
回复
公务员总得干点活,否则不好意思刮民脂民膏。管理难民是最好的借口,反正是中产阶级和移民出钱。
回复
楼上的几位,把您的想法和您身边的白哥白妹同事分享一下,看看他们的反应。如果与您不一样,请反思为啥?
回复
白人和我们想法不一样为什么我们要反思啊?如果真要反思的话,那应该反思怎么会有你这种贱人啊。永远不要相信我们,我们只是人类,我们不可避免的会让你得到伤害。谨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