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机场罢工地勤堵住道路 乘客弃车步行登机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机场罢工地勤堵住道路 乘客弃车步行登机

阅读全文
一个月没有他们机场照样运作,说明不需要他们了!
回复
为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绑架无辜民众做人质,人渣
回复
工会在今时今日已经是社会的肿瘤了
回复
机场是他们的工作的地方,不是他们的私人领地。他们有权利这样做吗?如果法律给了他们这个权力,那么这样的恶法就该被修改了。
回复
+1000
回复
警察是干什么的?这样损害公共利益的事就一句没有办法就行了? 加拿大人所支持的许多社会制度,到头来是在给自己挖坑。
回复
+++1
回复
这些无耻之徒,纯属敲诈
回复
有本事站在飞机跑道上不让飞机起飞?什么世道!为了自己的一点利益,把别人的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回复
和香港的占领中环有一拼
回复
全部开处,工会无法无天,民众的权利在哪,人权在哪?????法律太荒唐,政客们没有人提议修改吗????
回复
共产主义理想快要实现了!
回复
这个swissport公司是一个国际大公司,但很cheap。别的公司新人进去,起步工资是11.80加元/小时,它是11.50加元/小时。别的公司是半年后开始有劳保福利,这家公司是要二年后才给。要知道,机场的活外包给这些公司一般是三年一签合同。这些新人进去二年后,原来的公司和机场的合同大都就要过期重新签了。一旦公司重新签了合同,或者另外的公司拿到合同,对那些员工来说,一切又要变成新人重新开始,seniority也没有了。 二年后才给劳保福利,说白了就是不给。没有福利,永远围着11.50元打转。
回复
需要代写的,加v信:rose012355 邀请码:700703 🤭🤭🤭
回复
一帮无赖王八犊子,损害公众利益
回复
全部重新招聘,工会的不要
回复
罢工失败,气急败坏,再不加钱,拆飞机卖。
回复
捅一捅加航这个高高在的独裁飞爷也好,有本事就不让它的飞机起飞。我半个月前到达该机场时,取完行李交一个出关条,排起的五、六条队伍几百米长,而就只有一个出口,两个人在收条!管你赶不赶得上车。什么世道!
回复
这和加航有什么关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