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市公寓越建越多,最先受不了的是这里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公寓越建越多,最先受不了的是学校

阅读全文
政府敞开大门,来的都是不交税吃福利的主儿。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免费“低”收入家庭儿童抚养金。这是拉赤字搞选票福利,不是搞经济。看看那破地铁,破街车, 破高速就知道交的税都砸向哪了。另外十年往返签证,成为了富人的洗钱偷税签证。
回复
这大该是在声援呼应annex的作家老太太吧,一牵涉到切身利益,左派都成了右派,哈,而且还动用了喉舌工具,把这事扯到城市平衡发展的高度。
回复
提示和警示都不会起任何作用,炒房客主体主要是华人,他们看不懂。部分51华人地产鸡鸡精英也许看得懂,但他们忽悠本事大,绝对不会给客户解释这些提示和警示。
回复
This gonna getting worse and worse, because Canadian government opened Canada door way too wide! 10 years super visa, attracted a lot of oversea students and parents come and live in the crowed GTA! Good luck Canadians, a lot of your guys will be kicked out by rich overseas! Thanks Canadian government for doing this to Canadians!
回复
So,能买独立屋,别买condo; 能买全独立屋小区,别买TH/Semi/Single混搭区 经纪不同意地欢迎来骂,尤其是那些没事就推Condo的经纪
回复
这才刚刚开始.过度开发,强制发展的后果就是像ZG.
回复
看来空置房不多啊
回复
建楼资源不够,不建人没地方住。这可咋活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