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向富人开刀 小杜决意税改遭遇空前抵制 /
  4. 全部评论 /

向富人开刀 加拿大政府这项税改遭遇空前抵制

阅读全文
支持这项税改,很多人为了避税加入或成立小公, 享受低的企业税。自由党这件事不好做, 但勇气可嘉。
回复
在加拿大,收入过 $191,000,就可以进入顶尖的1%。 土豆借口为了打击这个1-2%,提高公司税,其实真正打击了大量的中等收入的小公司。 土豆这个骗子就是找个高大上的借口加税、加税、再加税,沉重打击了提供加拿大一半以上就业的小企业。
回复
自由党政府大撒公粮,难民,msl,南方非法移民,基建,。。超支很多。。 缺钱了要填补窟窿,不得已打破以前的税收惯例。。专找有钱中产下手。。小心激怒他们以脚投票。 还有未来悬在头上的NAFTA剑。。 前景堪忧。
回复
加最低工资再加税, 搞死这些小商家吧!就算他们平均雇佣三到五个人,也算社会保障的重要部分吧!加拿大多少年辛辛苦苦积攒的财富被这个败家子尽情挥霍。选民加油让自由党坐的更稳吧,咱们好早点逃荒去湖南。
回复
扯什么向富人开刀,土豆自己不就是富人吗?土豆会对自己开刀吗? 我看是土豆是把钱给花完了,想着法子多收税,加完碳税,在想点子收其他的税。
回复
自雇不仅税率低,而且很多私人开支都记入了公司开支,到了退休年龄,还可以利用低收入申请到更多的补贴。
回复
土豆是谎话高手。 上次大选的时候,装高大上提出:保护中产阶级,结果中产阶级连带其他阶级被剥皮。 这次叫着向富人开刀,其实是变相要提高公司税,结果是小企业主纷纷倒闭。
回复
堵塞税收漏洞,还中产上班的人公平,赞!
回复
如果真的还中产上班的人公平,那么就应该用这些钱来给上班的人大幅减税。自由党有这样的减税计划吗? 想都不用想。这些钱都是被他们挥霍一空的。其实小业主没有养老金,休假, 产假,各种公司福利,贷款开业,很多专业人士如医生,花费多年时间金钱获得证书,经营不容易。这样一来势必大批裁员,关门,移居他国,对经济和社会服务只会雪上加霜。
回复
还中产上班公平? 小商户也是中产, 他们没有退休, 没有公众假期, 没有健康福利, 还创造就业, 土豆有本事叫他向大财团开刀?! 把钱撒光给难民向小商户中产开刀?有本事叫他向电信等巨头开刀??? 难民是自由党的亲生爹!!
回复
失业率将进一步下降,地产经济因此退出舞台
回复
真正不公的是那些流氓工会,垄断某个地区或行业,其实就是靠涨价向社会合法明抢。小特这头猪拿大家的钱去乱撒。不够撒了就想找茬刮钱。 另外坛子里也很有趣,专业人士高收入都没吭气,却来个地库侠跑出来喊要自己避税,秃子头上的毛,也需要剃😂😂😂
回复
某豆需要大把钱养爹,他说了,难民是加拿大的宝贵财富。
回复
把收入税降下来,降到和公司税差不多,不就解决了嘛。🤭
回复
赚了钱就该老实交税,为什么老板或自雇要逃税?
回复
自顾就逃税?那是自由党为了加税增加矛盾, 自由党说5万的缴税比25万的多, 谁给算算?就算25万的分一半给老婆(何况分不了那么多, 最多分5万给老婆, 自己还有20万妖交税, 交的税还是比5万的多N倍, 自顾没有公众假期, 没有4%vacation pay, 没有health insurance, 还没有退休pension, 可以claim点汽车保险邮费都没有4%vacation pay多, 如果一点好处没有, 谁花上百万开公司, 还天天承担亏损的风险呢?谁相信自由党的赚25万没有赚5万的缴税多, 那就自己开个公司试试看...... 加拿大一半的工作机会时来自于中小企业, 安省最低工资15元, 加上联邦自由党的强盗掠夺性的税制改革(掠夺钱给难民, 给加拿大以外的地方), 看着吧, 有不少人会失业的.......公营机构的员工的退休pension是税钱的一大部分, 这些自顾人士, 小企业主是没有任何pension
回复
你那里看到自古的逃税??只是低税率而已, 跟逃税有天大的区别好不好?你到底懂还是不懂但是给自由党洗地?原来公司税是比收入税低一点的税率, 不是逃税
回复
回复 liumang:老板们玩大了,才引起政府的注意,至于他们怎么玩的,上英文网看看报道。加拿大是个公平社会,任何过份行为都会被纠正。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就如不敢打老虎就打老鼠,土豆目前的税改政策只是打老鼠,没有打千万亿万富翁级别的老虎。 老鼠的确该打,老虎们更该打。土豆不敢打老虎,老虎钱太多势力太大。建议土豆在打完老鼠后,再打老虎。当然,老虎逃税更多,打起来更困难,只要有决心,没有打不死的老虎。
回复
窟窿越来越大,得找人来填补。 鉴定完毕
回复
土豆流氓政府就知道挥霍纳税人的钱。不断加税。这个祸国殃民的懒政府是加人的祸害
回复
以后家庭医生一周只干2天,反正没钱赚,我们看个病要等一个月吧?
回复
自由党自上台以来就大肆挥霍,如今捉襟见肘,就不择手段到处抢劫。一会编制经济大好的谎言为加息抢钱做借口,一会打着税改的旗号盯吸自雇人士和小公司小商户身上的血汗。不过谎言总要被揭穿,多行不义必自毙。
回复
公务员们也整天无所事事,饱食终日,开着个不营业的公司,为自己减税。
回复
都不交税,傻逼政府就不会再收税了。就象吸大麻,都吸就合法了。不想工作傻逼政府就给钱。看这趋势,这个傻逼国家离杀人合法都指日可待了。
回复
主动招了大量难民再接收大量非法越境者,秀作了,钱没了,向民众开刀,小土豆有水平呀😂
回复
自由党终于做了点人事儿,这个太必要了,如果自由党这个做成了,联邦大选会多我们家三票
回复
你个大傻逼,要不你就是既得利益者。
回复
回复 东郭:你妈的大傻逼被你插
回复
自由党,土豆这个骗子就是找个高大上的借口加税、加税、再加税,沉重打击了提供加拿大一半以上就业的小企业。
回复
你信自由党的话=太阳从西边升起来, 我觉得自由党在制造社会矛盾, 为自己强推“掠夺税银给难民/非洲/联合国/克林顿基金”做民意基础 "年薪$5万元的人士实际缴纳的税款比年收入$30万元的人还多" ----看来你也是一个没有脑袋思考的人, 而且原话是25万, 你的口中变成30万, 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回复
制造社会矛盾,包括族裔之间及不同收入阶层之间的矛盾是左棍媒体和政客惯用的伎俩,从而为他们的自身利益和政治目标服务。
回复
我也用公司避税,不过节省的幅度远远没有文中的比例那么高,求高手指教!
回复
做码工contractor的好日子到头了,其实码工里也有胆大包天的,还有创业公司,小业者,没有这样的精神就没有进取的动力,把这些人的路子都堵住了,寄生虫们自己也快没肉吃了,寄生虫自己砸了自己的饭锅。
回复
51华人地产鸡鸡精英们有两大显著特点:1是一向反政府,联邦政府,省政府,市政府,以及三级政府中的华人议员,他们这些奇葩都反,可叹可恨!2是一叶障目,自以为是,又聋又瞎,睁开他们的狗眼看看周围,他们这个群体实际是收入最低的穷鬼群体,可悲可怜!
回复
51网站上的小业主开公司的人不少。
回复
至“出现年薪$5万元的人士实际缴纳的税款比年收入$30万元的人还多。”纯属瞎JB扯淡,求高手:不求缴税比收入5万的人少,只求让我缴税低于5万就可以。高手与我留言联系。
回复
越是有钱人越偷税漏税!!
回复
你们都这么有钱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