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纳税公平 怎样才算是公平?医生有话说 /
  4. 全部评论 /

纳税要公平,但怎样才算是公平?医生有话说

阅读全文
土豆为了增加加企业税呕心沥血。 挑起中小企业主和高薪医生的阶级矛盾; 挑起医生协会和个别医生的内部矛盾; 最终目的就是激化矛盾,成功地加税加税再加税。 搜刮的税都用到哪里去了? 去引进更多的难民和非法移民; 去给自由党员贪污受贿; 去给自己的家人开工资、免费旅游; 去资助媒体给老百姓洗脑; 去给恐怖分子一千万的辛苦费。
回复
土豆的自由党没有心事搞经济,却擅长搞加税和政治斗争。 明明是增加企业税,却找个高大上的理由说是拿富人开刀, 明明是搞加税加税再加税,却找个高大上的理由说是要纳税公平。 大家对医生收入高也不满,但是大部分中小企业主并没有医生的收入那么高,很多都属于中产阶级; 增加企业税是拿中小企业主开刀,是拿中产阶级开刀,是拿加拿大的就业市场开刀。
回复
土豆大把撒钱谋求不可告人的私利,不出所料要拿你我开刀!!
回复
医生拿25万,并不算高。 医生要读那么多年的书
回复
别的行业都可以少交税,但医生一定要多交,这个行当属官僚国营企业,吸血忒多。
回复
所有人都应该开公司避税, 医生有什么特别的?
回复
对医生来说,无非是从左口袋装进右口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