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30度高温开暖气 公寓业主:你们的常识呢 /
  4. 全部评论 /

30度高温开暖气 多伦多公寓业主: 你们的常识呢

阅读全文
今年9月份,多伦多半夜温度有低达12度的!此时,帕文顶楼也许21度以上,一楼会20度或以下的,如果不开暖气,包头族告状会判赔1100万的!
回复
开暖气不符合常识,但是政治正确!你咬他去?
回复
讲得对极了,公寓业主才不是傻瓜,傻瓜是那帮过度保护租客的左棍。
回复
回复 日你老祖先:是呀,公寓业主一点也不傻。政策过度保护租客,业主宁愿开暖气,也不愿被罚款。 浪费的钱还可以通过涨房租或者管理费补回来。所以多伦多的房租会涨个不停。
回复
还是俺的房东好,白天开冷气晚上开暖气,还另外给我准备了一个电风扇,一个电暖器,一个加湿器和一个抽湿器。。感觉俺的小小地下室就像加勒比海滩一样写意。
回复
再准备个情趣玩具就更完美了。
回复
顶二楼,
回复
看来住地下室才是人生的终极目标
回复
每件房间应该有温度控制器。
回复
是个好主意。 但是很多老的出租公寓和condo 温度控制器其实不起作用,无法调节温度。业主也没有积极性去更新系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