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政府减税骗局:中产家庭多缴上千元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联邦政府减税骗局:中产家庭多缴上千元

阅读全文
每户省吃俭用多交了1000元喂木木了!!!木木喂肥了回头做炸弹来炸我们,强奸我们的姐妹女儿!!!傻逼加拿大人(脑残女人,华人)投票烂土豆!!!怀念哈珀!!!
回复
Liar got elected by idiots
回复
政府会减税?谁信谁傻逼
回复
傻逼选的自由党
回复
哪有免费午餐!撒了那么多的蛋糕,不加税钱哪里来?
回复
减税?那政府得先大裁员削减预算。
回复
难民,低收入吃福利的应该会对小土豆的税改表示支持。😂
回复
http://blog.51.ca/u-231834/?p=1730
回复
朝三暮四玩的不错,选民都是猪脑子,所以被玩了
回复
安省这么臭名昭著的韦省长还在台上呢,别说土豆了。真有一帮子选它的人不知道怎么想的。
回复
不加税,哪里来的钱养干爹?😂
回复
西方选举制度就是个笑话,到头来还不如中国的一党专制。 毕竟党不敢肆无忌惮地忽悠老百姓,因为一旦下台了恐怕连命都没了。 但自由党保守党就毫无压力了。
回复
谁当政都是向大众开刀,挥霍完了叫大众买单!
回复
自粪们认为被暴菊很爽...😂
回复
民主体制的最公平之处也是最大的弊端,就是一人一票。 自由党被保守党压了9年,用正当的手段上不了台,只好往歪门上想办法,就是选择垃圾选民下手,因为垃圾选民跟精英选民一样一人一票。 上台之后,小土豆再次致力于培育垃圾选民,即引进难民,接收非法移民,这些都有可能成为自由党未来的票源。 当然,民主的体制有自我纠错机制,当错误发展到一定的时候,自然会纠正回来。
回复
候选人是民选的,才是民主。现在的选党制,根本就是煳弄傻人的。
回复
2017收的税确实增加了,必须反抗下
回复
2016比2015我交多2000多
回复
民主制度不是万能的,但是怎么也比专制极权强,至少你可以在这里安全地骂政府而不用担心向国内被请去喝茶,这里网站你还能发表你的言论而不被封,骂政府和政党可以,诋毁民主自由制度就比较过头了,喜欢极权专制可以回国去享受,这里我想大部分人背井离乡来到这里不是为把国内那套东西再搬过来
回复
不是选谁的问题,根本原因深埋在制度深层。大家不醒悟,就只能兜圈圈。
回复
选哪个党上台都一样,就换几个发言人,下台的官照做,钱照拿,还骗老百姓说你们做主
回复
中国人素质低, 不适合搞民主, 我想大家都对我党孜孜不倦的教导烂熟于心。
回复
从评论看 选出的总理总统永远垃圾 包括美国 几乎没有人人满意的总理总统
回复
自由党除了对慕斯林是真的好,其它都是骗人的,自由党应该下台了
回复
税法都已经出了,短时间内很难改了,所以大家还是想想怎么能降低自己要交的税吧,找一个靠谱的税务顾问,咨询一家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才是当务之急啊
回复
靠谱的税务顾问能降低要交的税?恐怕是不靠谱的吧
回复
回复 万里长城:我们是在合理合法的前提下,帮客户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税,如果您是有这方面的疑问, 欢迎来咨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