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TD:安省强推最低时薪15元 令9万人失业 /
  4. 全部评论 /

TD银行:安省强推最低时薪15元 会让9万人失业

阅读全文
明年一月一日安省的汽油碳税正式生效加入,雪上加霜。现在还没动最低工资,但物价已经涨上去了。老百姓包括拿最低工资的更加水深火热。土豆自己天天花纳税人的钱到处飞来飞去四处卖酷,谁真正关心民生?
回复
对物价和就业产生影响是必然的。劳动力成本 的升高会增加总成本而推高一些行业的价格,同时雇主可能缩减工时裁减工作人数,或者起码招新人的意愿会减小。更可能影响劳动者创业的意愿,让初创公司难以生存,这样导致求职者增加,招人的岗位减少而使就业市场更加激烈。 总的来说对经济负面影响会比较大。
回复
为了当选用最卑劣的手段,就是直接买票
回复
如果用了卑劣手段就能当选 说明人类本身就是傻比,也别怪别人,自己去死就对了. 不是针对谁
回复
我是个粗人,对国家经济大事也看不懂。但资本家反对的事,对工人肯定有好处。正因为有这些银行公司财团拼命反对,我现在可以肯定:最低工资涨到15元对工人绝对是好事。 前两周,有个什么财政办公室的砖家报告说,要丢5万个工作,今天这个TD银行砖家报告说,要丢9万个工作。估计明天还有更多砖家的恐怖报告出台。到底失业数据是到多少啊?砖家们最好在自己张口胡说前开个会,统一口径,制造一个统一的数据,不要自相矛盾。 有些富人就是见不得穷人过上好一点的日子,我就是不相信这些砖家的人品,都是他妈的大公司财团花钱雇的走狗。我坚信毛主席的话,“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坚决拥护!” 😁😁😁
回复
强迫雇主出钱给自己买票的韦省,你自己不会创造条件增加财富,而是用拆东墙补西墙的低劣手段企图维持自己的地位,自己连最基本的人类繁殖义务都干不了,呸呸呸!
回复
一切都是为了选票,一切都是为了民意。
回复
楼上又装外交部发言人 我哈哈哈
回复
提高最低工资可以 但是还是不能选自由党
回复
工资大跃进时代。。。 韦恩应该先去考察调研安省企业(中小企业)运营环境,在此基础上再做出最低工资调整的长远规划。。。 才显出一个省长应有的领导能力和对全体省民的负责心。 现在看来,只是为了拼命拉拢下层选民。 真正关心他们,应该控制省府花费,限制高管公务员的薪资。。。就算这样大跃进未来不造成大面积的裁员,这些增长的工资花费也是最终落在全体省民身上。。。就只会玩这种手段!。。low。。
回复
韦恩要在短期内大幅提高最低时薪三成,她是为了买选票,但这是任何正常的雇主所负担不的的。如果雇主们受不了,那么结果就是裁员,最终受伤害的还是基层雇员。韦恩的做法不是为了帮劳工阶层,而是害他们,所谓饮鸠止喝就是如此。如果有人看不清她的买票动机,还赞同她这样做,那就只能是自己无脑了。
回复
我就不信会增加失业,td的白领要多领点工资了。
回复
同意.
回复
最低工资从二战以后就实行了, 如果那么恐怖, 资本主义早就灭亡了。最低工资的实施, 使资本的流动更合理, 产业更优化, 淘汰落后和没有竞争力的产业, 而不是为了减低人工成本, 保留处于半死不活的僵尸企业
回复
自由党政府害人不浅
回复
资本家反对的事情, 大陆激素移民强烈支持, 还煞有介事地, 我真是笑掉大牙, 你干好你的车库门就算了, 也没见你打算雇人, 恬不知耻地装资本家, 我也是醉倒了!
回复
时机大致已经成熟, 安省经济差不多转型完毕, 垃圾制造业都去了宇宙大国, 新兴的智能产业需要大量的人力资源, 低工资没有太大的意义, 自由党把握这个机会恰到好处, 届时大量的倒闭企业放出的人力资源将会转移到新兴产业, 促进先进技术在安省的应用, 自由党是 最有头脑的党。
回复
那干吗不增加到25? 岂不更好
回复
最傻逼的就是自己拿着最低工资还你妈替人家老板担忧。。。 天底下最SB的群体,就是多伦多大陆移民😂
回复
哈哈,两说的事。 单方面强行定工资待遇,其实就是明抢了。抢着了,是好事,但这个手段并不光明也是真的。
回复
回复 无忧了:抢有什么不对吗? 资本家一个个肥头大耳,脑满肠肥,这些个土豪,不分他们的浮财,分谁的?
回复
打破目前的平衡,散发骨牌效应,造成未来的通货膨胀。
回复
有这么一群特殊的老板组成的联盟,企业规模从几名工人的超小企业到几千人的公司,有一个共同点,他们早就支付工人至少15的工资,他们都支持提高最低工资到$15。请看他们的联盟网站: http://betterwayalliance.ca/
回复
台湾难民, 多好听呀, 请问台湾有难民吗? 宇宙大国年年难民占有率第一, 瞎话连篇, 不知羞耻地教导台湾人, 也算是人间第一奇景了。
回复
加拿大差不多是一个计划经济+垄断经济的国家,与市场经济渐行渐远,总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谋取选票后制造人祸。
回复
从历史数据看,失业率和通胀率不一定增加,但资产价格一定增加,结果是:poor is poorer, rich is richer. 看看10年调高最低工资后的数据的数据。
回复
91年到96年最低工资从5.25涨到6.85,房产价格平均跌超过30%。失业率直到2002年还居高不下。当年轰动的新闻就是DONMILLS上一家电子厂招工$9/H结果中国移民大排长队应聘。 劳动生产率达不到$15/h硬要涨到15只会导致经济衰退和萧条。
回复
回复 wls31:你这是明白人说的话啊
回复
涨点时薪算什么, 还是低. 应该涨, 支持涨!!!!!!!!
回复
愚昧华人和新猪 二位言语真是人如其名啊。 不理解整体抗着愚昧和猪名有啥沾沾自喜的。 您二位改改名吧。 只是建议而已。
回复
现在就拿15刀,咋办?拿16刀的呢?17刀的呢?18刀的呢?20刀的呢?.。。。。。。 12刀--14刀的都拿15刀。14刀服吗?
回复
没房的赶快买房吧。全民工资提高的结果就是全面提高资产价格。增加GDP。
回复
评论已删除
想悄悄问一下,您是被她们/他们伤过吗?
回复
回复 Angel!:他媳妇被激素移民刚烈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