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打工族双城记:越来越多人坐火车上下班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打工族的双城记 越来越多人坐火车上下班

阅读全文
这就是多伦多跟温哥华的不同。多市与周边城市的交通越来越紧密,就是多市的扩大了。 你说多伦多土地和土地房还紧俏么?
回复
if you know how to play in stock market, you can live in anywhere in Canada you want. It's really not that hard to do one or two trades within a week to make good money and you get plenty of time to enjoy life. Time is MUCH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 or so called career because life is so short and death is not far away.
回复
现在懂了老张为啥要在土狼屯买土地房啦。 再怎么折腾扮酷钻空子, 打工族的工作还是在土狼屯, 住远郊地区还得花大把时间在路上, 何况GO火车容量不可能大增, 都是瓶颈, 解决不了。
回复
大力发展虚拟现实,只要骗过大脑,认为身临其境就OK啦。所有活动除了物流之外全部可以足不出户啦。这样将来汽车都不需要了,还要自动驾驶干啥。
回复
Go Train票价太贵了!不就是一个轻轨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