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公司是用来做生意的,不应做避税天堂 /
  4. 全部评论 /

公司是用来做生意的,不应做避税天堂

阅读全文
我来说下重点,自由党搜刮来的钱,全部会用在MSL难民和贪得无厌的公务员身上,一毛钱也不会用在老百姓身上。因此即使在加拿大开公司的人占了便宜,也好过给难民和公务员,好歹人家是加拿大人而且纳税了不是。
回复
冠冕堂皇的抢钱而已。烂土豆多收了小生意者的税,会不会降低打工仔的税?一分钱都不会!!就是抢钱补烂窟窿养穆斯林难民而已。某些华人垃圾还在为烂土豆洗地!!
回复
土豆是利用信托来避税; 而财长莫诺(Morneau)是利用投资公司来避税。 这两个避税天堂堂主,享受着避税的阳光, 却连蒙带唬收刮中产阶级的钱财, 也念念不忘收刮小企业主的钱财, 土豆政府专心于拙劣的表(婊)演, 其核心内容是加税、加税、再加税。 面对两个避税大老虎, 自由党的洗脑手汇泽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回复
最近自由党的洗脑文越来越接近人类的智商下限, 疑点重重,自己都无法园说。 1. 税改只是针对创业公司,不涉及信托和投资公司。why? 2. 自由党的所有税收政策都是加税,从来没有减税,加税就是社会公平? 3. 自由党搜刮来的钱都用在哪里了?养难民、养懒人、养外国人? 4. 创业有风险,税收优惠可以鼓励创业,为啥非要打击创业? 5.自由党的富人阶层是如何避税的?土豆老婆还要政府给开工资,why?
回复
Why? 因为某豆就是个包头教徒,就是把某教弄来吃光,掏光,抢光加拿大的。
回复
原则上同意。。不过, 考虑到在加拿大办企业有一定的艰辛和风险,并且要全身心拼公司业务至成功,也离不开家里成员背后的支持。。 从这一点来说,分部分公司盈利给家庭成员也不过分,毕竟是这整一个家庭团体的合作,对吧。 政府的用意,其实很明显,就是千方百计地在税收里挖钱,来贴补某些援助项目上的亏空,。。 但是,政府拿这些长期在加拿大定居做生意交税的,且沿用已久的惯例税法开刀,来补贴那些如msl难民,和南边那些伪难民项目,根本就是个弱智的行为。
回复
另外,就算要开始征税,从公平的角度来说, 也不应该与拿工资的税率一致。 开小公司和打一份工,所付出的努力和操心程度是不一样的。 拿工资的只是在找工作阶段有些辛苦,而办企业是每天都在与不确定和方方面面的风险打交道,365天不间断。 所以,就算征税,也应该与工资收入所得税要低,以照顾这些加拿大人的办企业的积极性和对他们一直以来对促进经济发展所做贡献的肯定和感谢。 杀鸡取卵,搞一刀切,反而显出政府在经济政策上的弱智和短视。
回复
通向公平的道路,永远是崎岖不平。 小土豆打小老鼠,应该!但是,为什么小土豆放过大老虎?CEO们的股票期权等资本增值税收仍然不公平?为什么不打这些CEO?为什么不征收富人的遗产税?,,,,
回复
我们的南边邻居在减税,而我们的土豆却要开始对这些人加税,以填补之前自己某些政策上乱花公帑的失误。。 那是要不顾一切送这些对加经济一直有贡献的中产精英去南边的节奏?。。。
回复
政府若真的有能力,应该去发展对外经济赚钱,对自己税民的贡献而花钱减税, 而不是常常对自己的税民千方百计征多税,来补贴在那些都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对这国家忠诚的人群上的慷慨?!
回复
自由党又做对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有钱炒房子, 而大陆激素移民却要拉低工资为人民服务, 这就需要自由党打破这种不公, 为底层人民谋福利, 把炒房子的钱收回来再分配。
回复
川普拒绝非法移民大量减少难民所以能大大减税,土豆大增非法和移民难民所以只好加税了。 这个世界牛B的只有两种人最穷的和最富的,中间的人包括小商小户基本是磨盘上的驴,能找到好的磨盘拉磨就不错了。
回复
只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醋味
回复
自由党的这项提议乍看是不错的,但正如评论中很多人所说的,仔细思考完其实是政府囊中羞涩的敛财之举。 其实大多数小生意创业者都是认认真真做生意的,这种一刀切式的税改会极大伤害整体社会的经济活动。如果真是要打击避税行为,税局完全可以进行更细致地调研,把原先小生意报税制度上的一些漏洞堵上就可以了。比如说,雇佣工人没有正规的PAYROLL,没有为雇员缴交CPP,EI等的人工费用不得随意进入用工成本等等,杜绝现金工等等。。。政府还是脑子不够用!
回复
请大陆激素移民多看新闻, 少上微信心灵鸡汤, 睁眼瞎, 胡说八道的功夫居J8之首。
回复
告诉大家一个常识, 加拿大的公司税是全球发达国家中最低的, 加拿大小公司的税务减免和政府贷款资助可能是全球做得最好的一个国家。 在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ricewaterhouse Coopers,PwC)、世界银行(World Bank)和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联合进行的这项研究中,公司税率方面,加国位居183个国家的第39位,轻松付税方面位居11位。 轻松付税方面 居G8集团之首 研究中的一项关键发现是,加拿大的总公司税仅28.8%,远低于美国的44.8%及其他发达国家,例如德国、英国和法国。在轻松付税方面,包括每年需要提交的数字和报税需要的时间,加拿大的排名也远高于G8集团中的其他所有成员国。 财政部长费拉逖希望将加拿大的联邦和省的公司税总和降至25%,并在1月已将联邦税率降至15%。
回复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 其实都=和政府不作为,法规不到位的相关.
回复
主要原因还是没钱了,想从民众身上捞而已。 所谓的堵漏洞,无非借口而已。 要说成立公司是用来避税,那TM纯粹就是放屁。这种漏洞是谁造的呢?CCPC规则是谁制定的?tax examption是谁制定的?为什么要制定这样的规则?这些规则难道都是拍脑袋定下的?
回复
有用吗?致力于反贪的国际组织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在2017年的报告 《Doors Wide Open- Corruption and Real Estate in Four Key Markets》中公开指责加拿大也是洗钱地之一,并且说: “regulating gatekeepers, such as real estate agents, lawyers and accountants, who may act as facilitators in transactions that can enable money laundering”那些法规系统中人:地产经纪、律师、财务会计师等往往在洗钱交易中扮演重要角色。 蒙特利尔一家华人公司,为上市提交的财务报告显示至少连续三年都资不抵债,却突然在美国上市(当然是Pink Limited垃圾股),重点是公司的真正几大巨头在一个离岸避税、而且还能逃脱司法追缴的避税天堂注册了公司,一边申报亏空,一边到避税天堂注册公司,"没毛病": http://bbs.51.ca/thread-805838-1-1.html http://bbs.51.ca/thread-855158-1-1.html http://bbs.51.ca/thread-854470-1-1.html
回复
马铃薯向来喜欢逞口舌之快,走着瞧吧,税制改革的好戏还在后头呢,像他前一阵大脑发热,张开双臂拥抱难民,结果人家蜂拥而来,马上就撑不住了,一面搭帐篷,一面派人去佛罗里达劝阻难民别来了。
回复
强烈反对加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