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税务局:持十年签的非居民仍可能要报税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税务局:持十年签的非居民仍可能要报税

阅读全文
那好啊,父母住超过半年的全给依法报税,这样少交很多了。不过,没sin卡号码怎么办?
回复
伟大、光荣、正确的自由党万税!
回复
这是个反说法。申请父母好批吗?现在还是抽签的。谁放气申请父母。
回复
养爹钱花光了,只好雁过拨毛,连这都要报税了,可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