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基本收入计划:餐馆老板也可申请 /
  4. 全部评论 /

安省基本收入计划:餐馆老板也可申请

阅读全文
想象不到今时今日的地球还有这么白痴的政府为了拉拢白痴选民实施这种白痴政策。
回复
为连任,什么招都使了,即使昏招也不管了,这类计划70年代在缅省如果是成功的话,一早就吹上天了,也不会到现在连个完整的报告都不见。
回复
省政府拿着别的纳税人缴的税金到这几个地方做散钱试点,对纳税人公平么?
回复
全面摊开是不可能的,因为没钱。试点可以,全省税民来养这些人。
回复
全力支持这个计划, 说好的试点, 这次应该扩大广度和深度, 邀请多一些专家研究人员参与数据分析, 我相信这是未来世界必须要进行的东西, 尤其是发达国家, 不能再陷入劳而无功的状态, 必须要保证一般人的尊严, 辛劳工作维持生存基本没有太大的意义, 政府要想办法介入全员的基本生活。
回复
又是项劳民伤财的懒人扶助计划。 Again,又是为了选票。。。。 在现行税制下,光发钱能鼓励更好就业吗? 最起码,税制上得有鼓励“多劳多得“的精神,才可以吧。
回复
自由党不搞垮安省和整个加拿大全国势不罢休!
回复
为什么不在多伦多,万锦和列治文山等51华人地产鸡鸡多的地区试行呀?这几个地方有很多基本没有收入的地产鸡鸡精英们!这么大的票仓,政府怎么看不上啊!
回复
所以试点选在白区和原住民区,如果是选宾顿区约克区,还没开始,就炸锅了。
回复
我懒我混我什么也不干,但我手中有选票, 而且像我这样的来了很多, 气死你们。
回复
他妈的自由党为啥不让我参加试点
回复
所有人都应有基本生存收入,然后才是多劳多得。
回复
对整日无所事事泡51网的那小辍地库虾是好事,无房无 贷一身轻, 正好哪里有便宜就搬过去就了了. 可以得到基本收入,比在51网骂了半天人没实际收益好多了. 大多数勤俭持家的中国人不行, 房产没那么容易挪动.所以好羡慕他们哦😲😲😠😠
回复
他妈的自由党为啥不让我参加试点
回复
可能也只是永远试点下去了,根本无法推广
回复
无语了,
回复
这也是加拿大民主的一部分吗?反映的多数民意吗? 算了老汉我无力吐槽了。。。
回复
他妈的自由党为啥不让我参加试点
回复
这个就是鼓励大家不要工作嘛,我年薪拿到34000就没有钱拿了,干嘛要打工?
回复
打不赢自由党,就加入它,很多大陆人都这么做
回复
离开了天朝社会主义,跑步进入加拿大共产主义
回复
能买一票是一票啊! 自由党明年肯定滚蛋,但滚蛋也不能象前几年联邦自由党一样,滚得连官方反对党的地位都没了。 现在安省的自由党不是下不下台的问题,而是如何保住官方反对党地位的问题。
回复
加拿大政府破产日子不远矣……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