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英加要跟美国干了!中国或成最大赢家? /
  4. 全部评论 /

英国加拿大要跟美国干了!中国或成最大赢家?

阅读全文
土豆需要钱养爹,别人他也不在乎!😡
回复
米国这么拼,都不顾全大局了,我相信他是真的饿了。
回复
+++1
回复
唉大哥家也没余粮了啊。
回复
弱国无外交
回复
麻烦诸位读文章之前先看看出处。
回复
兄弟俺估计您从不看当地报纸不听当地广播。
回复
回复 隔壁老王叔:这位网友,本文提到的事情我当然知道,可是最后一段有多大的可能性?您说这样意淫有什么好处吗?
回复
一篇文让看客浮想。那和那美国只在放话而已。还没有开始行动。想试看一下加英二国的反应。
回复
米国试试金三胖的反应,三胖一颗导弹差点扔了过来。 米国也是一口恶气忍了,咋地没咋地。
回复
飞机什么时候能提速, 四五个小时飞回中国 棒棒的能否再现波音的辉煌
回复
也真是,大家为什么一直总是盯着美国的市场呢?
回复
好玩多了!😂
回复
太戏剧性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