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诺奖得主谈多伦多房市 不建议买2套房 /
  4. 全部评论 /

诺奖得主谈多伦多房市 不建议买2套房理由是...

阅读全文
说的有道理,加拿大最富前50名的就没有靠房地产的,这次房地产泡沫破灭就更知道了。一些中国人来加拿大没别的路可走,就想靠房地产泡沫发财,现在泡沫正在破裂,听到这个经济学家的话很不高兴,人家说的是真话,投资房地产是最差的投资。 最不高兴的就经纪了,实际上投资房地产赚钱的就经纪,买房子经纪赚钱,出租房子经纪赚钱,卖房子经纪赚钱。房子贵就画饼充饥毫无实惠,是世界最大的忽悠,什么房子升值?有屁用,结果是大家做房奴,后代越来越苦。
回复
大清早闻到了醋味。何必呢?是市场就有沉浮。
回复
如果没有经济学家,这个世界或许会清晰许多。
回复
雷大师每天说房价要大涨,自己要做出实际行动去买房才让人信啊。
回复
回复 kong jian:俺的租金收入比你工资都多,房屋一年的增值比你半辈子收入都高。
回复
回复 雷大师:穷人乍富心态在你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比老张更不要脸,和罂粟花有一比!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哇塞! 哇塞,哇塞哇塞! 51华人地产鸡鸡精英们也是逆天了,看来有望包揽以后若干年的诺贝尔投资奖啊。从51华人地产鸡鸡精英们的留言看,经济学家确实不如鸡鸡地产院士和地产砖家,诺贝尔奖确实不如总统鸡鸡大奖,白金鸡鸡大奖啊。不过还是建议51华人地产鸡鸡精英们申报一下诺贝尔奖,直接获得百万奖金后也就再也不用再当鸡鸡了嘛!
回复
经济学家不知道是什么驱动房价, 哈哈哈, 今年看到的最好笑的笑话 我隔壁退休老太太说她小时候两毛钱一打鸡蛋, 一毛钱坐公车都觉得贵
回复
这诺奖者水平不如地产院士啊。
回复
10年前政府说天天说,“地产泡沫了要跌40%。。。经济明年恢复。。。。央行加息。。。。” 有按政府的意思投资实体的,据说现在血本无归,厕所都哭塌了好几个。 老汉没钱,就搞了几个小土地房,翻翻了,翻翻了,还在翻。 老汉觉悟低,责任心不强,没素质。。。我检讨,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时候,老汉就爬地坑里,一动都没动。。。
回复
这诺奖得主真不如邻居老头。2万八千买的房子。独立屋。
回复
2万8千买的又如何? 可以卖吗?卖了他住哪儿?住你家地库?
回复
脑子绝对被驴踢过。诺奖得主当初一分钱没花,今天得奖直接领百万,怎么就不如两万八买房的邻居老头?
回复
一套也不买,睡狗洞最好
回复
多伦多不是港口,跟纽约,波士顿,旧金山,西雅图,温哥华不能比.200年来都没涨到100万,选了个前ROGERS的CEO,一下就跻身实际前列...
回复
即使一个ID,也要讲诚信。 北约克独立屋均价200万左右,平均房龄大概60年,当年的建造成本大概4万左右。60年50倍,有图有真相,别的不用说。照这个速度,60年后一套房的价格是一个亿。不过那时候加币应该以百元为单位了。
回复
回复 无忧了:才200万, 真LOW!!!
回复
回复 无忧了:Jane/Finch, Don Mills/Sheppard/Lawrence, Leslie/Finch也叫北约克.加拿大好啊,到处都是廉租屋,而且越盖越多.你的200万是你的delusion~~~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这么愚蠢的分析家,还能预测房价趋势?看看他列出的房价暴涨的城市,很简单:中国人!!!。中国人不买房钱放哪儿去?放股市?不太敢了?不吃不喝不度假旅游,攒下来的钱不能放银行,一哄而上,都投进房地产!争先恐后地抢,能不报账吗?呵呵
回复
"曼哈顿区的房价比过去高了数倍"...所以他觉得“都没有增值太多”。 比过去高了数倍百姓就满足了知道吗?百姓不是经济学大咖,没有拿1万块钱靠内部消息圈钱交易迅速翻到1个亿的能力。百姓不是巴菲特,好不好? 是收了谁家的钱在这胡说八道呢?御用文人!庸俗经济学家!一天不圈百姓的钱就会死吗?不就是要百姓掏血汗钱办“实业”“买股份”砸水坑,促GDP增长吗?
回复
鼓励没房子的继续等, 这就是阶级。
回复
其实调整调整并不是什么坏事,把恶性炒房客赶出市场让市场更健康对整个国家和民众都是有好处的。 当然,市场调整以30%左右是个比较好的衡量指标,房市跟股市还是有所不同的。89-97年间的调整还不到30%,以前历次调整都没有超过30%的,所以我很难认为本次调整会超过30%,而部分前期炒作比较严重的局部地区的房价肯定有跌超过30%的,只是整体的平均价还没有这么大的幅度。 至于要买房的朋友,其实现在是个可以观察的比较好的时间点,也许现在进场跟明年进场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当然,也有人预言因为银行贷款政策收紧,明年上半年炒房客可能无法交接而不得不卖自住房去交接会造成市场踩踏或挤压的现象。实际上,可以这么预测,但炒房客们一点都不傻,该卖的该准备明年交接的事情肯定不会等到马上要交接了才去做,所以想等明年捡便宜货的人并不一定能够得呈所愿,反而因为今年急着清盘急卖而造成明年无多余的房卖,而市场上等待进场的买家,积压的购买力到时发现供应不足而一股气挤入市场而又出现抢offer现象。 其实大多地区人口增长这么快,房屋的建筑速度是跟不上需求的。想买房的人还是要多做功课,不能人云亦云,自己去看去市场上感受变化,自己做判断。 经济学家都预测了起码五年错了,现在都已经跌了超过20%了,还在说泡沫,有点马后炮了。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回复
纽约的经济学家按照政府的意思放完屁,还是知道要在曼哈顿搞套几千万的房子滴。 多伦多的经济学家给政府喊完话,受了主子赏银,也安心回到了跑马径的家。
回复
得了张奖状就得意忘形了?诺贝尔经济学奖算个屁啊!
回复
地产鸡鸡们正是一群一群没事干的时候,我相信你们不缺时间来解释:你们比诺奖得主牛,你们比财长牛,你们比省长牛,你们比美联储牛,在你们嘴里任何人都不如你们,但为什么你们只能做鸡鸡?
回复
你读过皇帝的新装就知道。 只有无所顾忌而利益不相干的人,才可能说几句真话。 而政策不需要忽悠着每一个人,只需要一个百分比。你愿意作傻缺,没人拦着你。
回复
Human trafficking is illegal in Canada. The law is the law.
回复
放心,没人买你。以现在的实际通胀水平,买200万的猪肉也有20万的保守年收入,比买一个工崽划算的多。
回复
回复 无忧了:说的是大实话。
回复
回复 blueface:对站街老汉而言,200万好大! 这个小工崽居然开口瞎咧咧,完全不顾他扛一年的活儿东家给他区区几万块口粮的事实。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防火防盗防匪防骗防小人,还要防政府专家。。。 百姓想过个清心日子,真心不容易。
回复
经济学是最没有科学分量的学科,基本靠忽悠
回复
经济学是一门严谨而最具实用价值的学问,只不过经济和政治一向不分家,专家学者很容易为了政治利益而昧着良心胡说八道。就是人们说的经济学庸俗化。
回复
别争了,拿到钱的才是英雄。目前看,买了变现的,拿到钱了。以后呢,买还是卖,自己决定。赚了,你要纳税,赔了,自己买单。
回复
评论已删除
先给你拎清几个基本概念。 1.投资是投资,工作是工作。 鸡鸡只是一份工作,出卖劳动力换钱;而投资就是投资,以钱赚钱。投资需要有政治经济文化信息方方面面的敏感度,以盈利为目的;而鸡鸡只需要懂买卖房的操作程序,以赚佣金为目的。两回事! 地产作的好的,没几个是鸡鸡,而鸡鸡之所以是鸡鸡,是因为他只能作鸡鸡。所以鸡鸡常有而牛逼的地产人不常有,懂? 3. 投资是投资,生活是生活,投资不能影响生活,生活也尽量不要影响投资。投资是一种修炼,不能期望短期爆发了去生活,那样就不会是一个好的投资人。而生活就只是生活,随便安排安排就可以生活,千万不要两厢扯不清,什么都干不好。懂了吗?
回复
回复 笑看地产JJ忽悠:鸡鸡都去搞open house了,谁有空搭理你。 你喜欢抓鸡鸡,你现在就去看open house, 一抓一个准。
回复
连加拿大财长都偷摸的在法国搞了套别墅存着,政府请了一个裸背奖得主劝百姓别买房,真的是很过份。
回复
加拿大财长至少买了两套房, 还不如实申报海外资产以便少交税, 咋不听听诺奖得主的建议少买房呢?政府自己就言行不一。
回复
人家说的是不在多伦多和温哥华买2套房。 你会读么?
回复
回复 kong jian:地产就是地产,全世界的地产一盘棋,根源都在货币超发。法国的地产与加拿大的地产有什么不一样吗?你不知道法国地产有多贵吗?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法国资产可以偷税漏税。身为一国财长,得有多大的利益驱使才冒天下之大不韪,冒丢乌纱帽的风险在法国偷摸整房产。
回复
世界是最最有钱聪明人自己四处买土地房为什么?
回复
跑马径的房价以千万计,前阵子小幅震动了一下,立马再度牛气冲天。 那里的人非富即贵,除了政策制订者,还有很多经济学家。问问他们怎么回事?
回复
回复 无忧了:“非富即贵”改成“中国贪官”=更为妥当
回复
回复 12345678910a:跑马径外围中国人不少,是不是富人=贪官,老汉不清楚。但工崽=长工,这个我知道。
回复
展开 15 条回复
砖家先分析一下猪为什么做10年爹梦
回复
秋后的尾巴被揪了一下就全跳起来了。呼飞唤雨的本事真令人佩服,服了!
回复
大家的发言都不错。表扬一下。
回复
51华人地产鸡鸡精英们比诺奖得主牛,你们比财长牛,你们比省长牛,你们比美联储牛,你们比盖茨牛,在你们嘴里任何人都不如你们,但为什么你们只能做鸡鸡呀?
回复
🤝
回复
为了挣点佣金,华人JJ这个群体尽显人格卑劣和人性的丑陋!以忽悠欺骗为能事。
回复
昨天一朋友打电话过来,告知看好的房子加价也没买到手,后悔的跟我叨唠了半小时。🤭
回复
诺奖得主 不过是个书呆子!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