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怎么办?我自己的亲娘也如此重男轻女 /
  4. 全部评论 /

怎么办?我自己的亲娘也如此重男轻女

阅读全文
感同身受,我的父亲也是这样重男轻女。我对他只有责任没有感情,出门这么多年他没有给我打过任何一个电话,因为心疼钱,走向社交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拿过他任何一分钱,说起来都是眼泪啊,我宁愿从没有这样的父亲
回复
这些中国女人们就知足吧, 中国妇女地位世界第一。 你们应该感谢某位伟人给中国妇女的彻底解放。 去看看中东和印度看看和其他世界看看,妇女们才会知道什么是地狱。连最发达的美国,都“出嫁从夫”(随夫姓) 还和旧中国一样。中国才解放几十年,封建旧思想自然会存在, 需要时间彻底清除。 世界没有绝对的公平存在。 不过,你们这些妇女有没有给你们的祖宗(出生的姓)修过墓?祭拜过他们?清明上过坟吗? 如果没有做过, 就不要抱怨你们的父母“重男轻女”。是不是你的兄弟在做这些事?再说你的孩子随你爸姓吗? 所以,有点“重男轻女”不也正常吗? 你们都出国留洋,你们的父母还能坏到哪里去?
回复
感同身受,有些老人真不值得尊重。
回复
这些中国女人们就知足吧, 中国妇女地位世界第一。 你们应该感谢某位伟人给中国妇女的彻底解放。 去中东、印度和其他世界各地看看,妇女们才会知道什么是地狱。连最发达的美国,都“出嫁从夫”(随夫姓) 还和旧中国一样。中国才解放几十年,封建旧思想自然会存在, 需要时间彻底清除。 世界没有绝对的公平存在。 不过,你们这些妇女有没有给你们的祖宗(出生的姓)修过墓?祭拜过他们?清明上过坟吗? 如果没有做过, 就不要抱怨你们的父母“重男轻女”。是不是你的兄弟在做这些事?再说你的孩子随你爸姓吗?所以, 有点“重男轻女”不也正常吗? 你们都出国留洋,你们的父母还能坏到哪里去?
回复
如果不让你父母看这篇文章,你也只能再忍着。
回复
你生活在加拿大,没那么多讲究。这里还有不少人不结婚不要孩子的呢。不要理睬他们。
回复
樊胜美翻版……
回复
怎么办 哪里有不平 哪里有抗争 国人太爱忍辱装TMD高大上 不对的 就要说回去 骂回去 肚子里转悠活该受罪
回复
人的关系都是相互的,而且也有赖交流来良好维系。 如果你的想法正确,你就有办法使你父母少偏见,自己也就不会困惑。 建议:首先从自身开始改进。
回复
中国人从五四运动以来至今还在从农民社会向现代社会转型,住在城市不等于不是农民。楼主认了吧,关键是别把这些农民观念传给自己下一代就行,再过一两代人估计中国人就能跟现代社会接轨了。
回复
呵呵
回复
国内的一些农村地区,特别是广东,广西东南部,重男轻女还是非常的严重。穷得叮当响的人可以嘲笑无儿的富人。为了生男丁,可以东躲西藏生他个七八个女儿,要不永远抬不起头做人。我们家那边还是重男轻女,但没那么严重。女儿可以招婿上门。有些地方绝不允许上门的。过年绝不可以到女儿家过,所以没儿过年很凄凉,老死没人送终.
回复
你骂完有房产的人后开始骂中国人,骂完中国人后开始骂女人? 你真的觉得这样合适吗?
回复
女人等同于小人,尤其是中国女人。所以我也重男轻女。宁愿这个世界上没有女人,或者说没有中国女人。多数中国女人尤其是读过几本破书的女人不是什么好东西。
回复
就好像你不是中国女人生出来的 你妈知道你这幅德行 应该把你掐死在肚子里 免得如今祸害人间 你 糊涂哥别左右张望 说你呢 你就是最丑陋的中国人 从根坏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