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为一张交通告票:法官和检控官吵起来了 /
  4. 全部评论 /

为一张交通告票:加拿大法官和检控官吵起来了

阅读全文
哪里的Steels会由南向北?哪怕Brampton那边,人家还是说东西不说南北。
回复
这文章写得不错,有头有尾有情节还有教育意义和社会视角。
回复
加拿大法官和检控官吵起来了🙂🙂🙂吃瓜群众看戏~~~真是人性化~~
回复
她说的意思是沿着同Steels垂直的路从南向北走,跨过Steels。比如Don Mills。 Steels以南属于多伦多。老司机一般都知道,由北向南进入多伦多时,第一个路牌限速多是50公里,出多伦多也应该一样。
回复
根本就不能这样描述, 同Steels垂直的路从南向北走,路有几十条,不同的路限速不一样,50,60,70的都有.超速20KM会被无罪释放?你就编吧,反正5.1的钱也容易忽悠来.
回复
回复 游夫:超速20KM会被无罪释放?谁告诉你的,超速一公里警察也能开单.
回复
小编俺认真地想知道这个有偿是多少钱。看看是否值得也造几篇。
回复
有一次俺看到一个警察躲在电线杆后面偷拍,因为是个美白妞,就多看了几眼,结果被她恶狠狠的瞪.警察钓鱼是有任务的,再小的告票也要出庭,
回复
很多人磨磨唧唧,为了自己几十块钱选择打官司,是很low的,自私了 而人性的国家花了这么大代价也是有道理的: 你不是总惦着嘛?好,惦着半年,你肯定开车老实多了,好习惯也就培养起来了 苦口婆心啊。。。。感恩吧
回复
迎着许多人羡慕的眼光步出法庭,我在庆幸的同时,也在心里不住地对自己说,以后开车千万小心,仔细观察,认真遵守交通规则,绝不能再犯类似的错误,绝不要再遭这样的折磨。 这最后一句才是重点:记住教训,守规矩,做个好公民,吃嘛嘛香! 其实,国家对你 这个案子的57刀,付出了多大的代价:法官警察翻译等等等等的出席,知道是多少钱吗??? 因此,建议如果没有扣点,家境又不是太窘, 就是几十块钱,还是行行好,付了钱走人,才真是——省事省时,又省纳税人银子的好行为
回复
上次我上庭还有因为警察要自杀 情绪不稳定无法出庭放过撞我的那个人 那被告还去拿油费补贴 我都无语了 这里的法庭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