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特长班该不该取消?华人家长们吵翻天 /
  4. 全部评论 /

特长班究竟该不该取消?华人家长们吵翻天

阅读全文
其实是两件事: 1、特长班该不该有 2、该不该不折手段地争取进入特长班。 公立教育系统办这个是好事情, 其实穷人进入公立系统的特长班代价更小, 如果都让私立去填补, 穷人根本无法进入。 部分族群残害青少年, 不尊重自然规律, 妄图使用学习工厂的办法进入这个系统, 完全改变了这个系统的效果, 是完全需要批判的。
回复
华人支持取消天才班不是有病吗,或者是妒忌自己孩子没去成。天才班的孩子华人占多数,是少数华人有优势的项目。
回复
说得好像华人小孩个个不是天才就是身怀绝艺似的。
回复
黑白都有优势,黄皮肤就这点优势,要是再给去了,以后就只有做三等人了。潜规则,华人地位不如黑人,不会说,不会叫就会拉套,这都让其他族裔看不惯,目的就是要黄种人还像修铁路那年代,被剥削,所以大家要心里有数。到政府部门去看看,坐在那里的非白即黑,看看有几个黄皮肤?再不努力,呵呵哈
回复
所以老汉从来不在职场拼,有智商优势,那就动动脑子。
回复
回复 无忧了:想想印尼华人的命运, 你知道我想说你什么 又权才有话语权, 华人严重缺乏各个管理层面的人才, 而不是一群医生, 工程师什么的被管理人才, 高智商在土豆类面前就是个P
回复
任何考试进入破解阶段都是对人类教育系统的巨大破坏, 包括托福,雅思,高考、天才班选拔之类的, 研究试题的精英早已走在出题的前面, 通过残害人的大脑使用巴普洛夫式条件反射的原理, 把人训练成机器去应付人类的出题, 当经费不足以让出题的一方研究出策略对付传统民族根深蒂固的机械式反应的时候, 这种选拔就失去了一定的意义, 当然不排除还是把好的选拔出来, 但是这些好的人才已经被人类研制的工厂式流水线方案侵蚀得灵性全无, 可以不夸张地说,就是对青少年的残害。
回复
有特长你就去培养,为什么要别人去掏腰包?说破天加拿大也不是一个共产主义国家。 老汉才知道交的地税里面还有这么一项霸王摊派。
回复
谁有这些微信群啊。麻烦加一下,发你大红包。nicolejiao527. 谢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