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央行暂不加息,预测加拿大经济楼市发展
/
全部评论
/
央行暂不加息,预测加拿大经济楼市发展
阅读全文
加拿大老张
2017-10-25 12:53
举报
43
头两个季度的所谓GDP大涨, 经济向好, 除了联邦政府统计局作假数据外, 还有一个原因是统计数据是滞后个把月的, 房市是5月份开始冷的, 之前健康向上, 正好给头两个季度的GDP数据做了大贡献!你看, 加拿大第三季度的GDP数据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几乎0增长!人为打压房市, 还企图GDP不受影响可以继续加息, 不是做梦吗?!😂
回复
sandianshui123
2017-10-25 12:28
举报
36
如果不是从第三季度开始温哥华房地产市场迅速升温(对大多房地产下滑进行了补充),经济表现估计更加难看。 可以看得出,政府十分小心谨慎,一旦伤害了经济,那全盘皆输。
回复
星洲炒米
2017-10-25 16:25
举报
8
其实正是低息才造成经济更加衰退阳痿不振,因为印出的钱都用来炒高股价和房价。钱是印的不是劳动赚的,所以这就直接造成了市场的短期炒作,就像吃了伟哥后90岁老头儿也直接往前冲,后果可想而知,上瘾后彻底走入死循环不归路。美联储最有可能上台的John Taylor 一直强烈反对长期低息。
回复
雷大师
2017-10-25 12:23
举报
28
房价马上要起飞了,抄底的抓紧了。
回复
日你老祖先
2017-10-25 15:48
举报
20
前几天开了个会,一个银行的高层谈了话,其实意见和我猜的一致,政府和银行都希望房价正常的涨,比如7%一年,这次打压正是这个目的,比如温哥华现在的情况。只不过打压力度要多大合适谁也不知道。我想那帮家伙也在试,力度不够就加力,用力过猛就会放松些。再大涨不大可能。让房价健康的涨才是目的。聪明人,各自拿主意,毕竟各人有各人情况。
回复
庄碧
2017-10-25 13:09
举报
20
没有NAFTA,看来多伦多房市只有有劳各位没工作或者鸡工作的网友顶着了。
回复
Super猪
2017-10-25 13:25
举报
14
你没银子,只能在光猛土库里装逼
回复
庄碧
2017-10-25 13:39
举报
17
回复
Super猪
:我要是不住土库,你们全家世代为官妓,反之亦然。
回复
Super猪
2017-10-25 13:53
举报
13
回复
庄碧
:不住就不住,何必发毒誓,鸡也是劳动者,不是最无耻的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话不糙理不糙
2017-10-25 16:02
举报
17
最烦这个破落死常常打左灯向右转。记得年初他竟然说降息也有可能,结果接连加息两次,搞得听他话入市的人哭爹叫娘。现在他又说不加息,又有人蠢蠢欲动。今后破落死又不得不加息。但也有可能就是破落死想把炒客全部引入网中,然后宰杀😁。反正华人不关心政治,就是任人宰割的对象。
回复
.黑.
2017-10-25 14:38
举报
14
折腾吧! 就看政府银行机构这德行, 想靠他们给普通老百姓撑腰,做梦之噩梦几长风雨夜。 竟然有人整天在这狂赞政府做的好,房价暴跌全体人民买便宜房过好日子,鹅买嘎达。
回复
星洲炒米
2017-10-25 16:31
举报
13
人们很短视,自由党拿未来子孙的棺材板换来钱发牛奶金,只为换取一党的选票。
回复
痛煸西风
2017-10-25 21:26
举报
12
房市还要大涨,赶紧抢吧,特别是列支文山2500尺左右的独立屋,现在只要130多万,两年后至少200万以上。赶紧去抢吧,勿失良机!!!
回复
Super猪
2017-10-25 12:52
举报
11
卫生纸狂扁开始.
回复
Criticalthinker
2017-10-25 16:57
举报
10
年底美国铁定加息,你觉得加央行会不跟随吗?
回复
BLH
2017-10-25 16:52
举报
10
看年底12月份的央行议息会议吧。 加息是为防止经济过热和通胀,不是为刻意打压房市。 如果加拿大的经济内在活跃和动力强劲,才更有可能。 我们所处的经济目前好吗? 年底到明年,又会有一批劳动力密集型的大中小企业要裁员,引起骨牌效应。最低工资提升会转嫁到消费价格上。 安省的支柱--传统制造业,如汽车会怎么样呢?估计快全自动了吧,如果不是有工会的话。
回复
D.J
2017-10-25 18:03
举报
10
有点道理,加息造成房地产泡沫破裂,不过海外税,收紧贷款,空置税呢?政府打压房地产泡沫是要减低加拿大个人世界最高债务,现在美国加拿大都进入加息阶段,今年已经加2次,明年还会加,这是肯定的。
回复
Stopasianhate
2017-10-25 18:10
举报
12
回复
D.J
:等有空的时候,我给你讲讲,美国为什么要QE,又为什么要加息, 省得你整天在这颠三倒四
回复
D.J
2017-10-25 18:30
举报
6
回复
Stopasianhate
:现在房地产形势非常好,这个月又开始暴跌,开车在街上,到处都是for sales的牌子,成交量非常的低,房地产继续继续暴跌没问题。 你能说下,如果上个月买房子,暴跌许多后,房贷renew是不是要不足下跌的资金才能贷款?现在买房子资金要很多,出来要首付,还要准备2年后renew的20万钱,而且收入要求越来越高,明年加息形式很好,加3次没问题。这样贷款更紧,收入要求更高,房地产泡沫继续大破。 请教你一个简单问题,挂牌出售的很多,成交量暴跌,下面是不是暴跌?这个问题你要都不会回答,你就别献丑了。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智德置业
2017-10-25 16:30
举报
10
Richmond Hill Detached 比上月 又降 7W
回复
星洲炒米
2017-10-25 15:52
举报
10
美国加息大王JOHN TAYLOR一上台当美联储主席, 加央行就扛不住了。
回复
山蛟龙
2017-10-25 22:05
举报
9
今天CIBC内部开会,按揭贷款政策开始放松,不信大家去问。 在今天之前,所有出租房的租金收入都按50%计算收入,现在改成100%了,也就是说以前如果你的年租金收入3万元,只能按1.5万元加入到你的收入总额里去,而现在是可以全额计算了。 有开公司的朋友,公司收入也可以计算成你可用于偿还按揭的收入,具体怎么做,我不知道,只是今天听一个在CIBC做按揭的朋友说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CIBC咨询。
回复
D.J
2017-10-25 22:42
举报
9
你这理财专家真可以,什么时候租金收入就算一半?简直是瞎忽悠专家。怪不得那么多人骂你害人骗人钱。再说了,据我知道许多人租金收入就不报,拿现金,你以为怎样,为了买要暴跌的房子,报多点收入多交税吗? 这个收入是cibc内部开会决定的?你嘴巴真会跑火车。最可笑的就这个银行开会研究税务局的事情,你傻以为人家都傻吗? Cibc被认为加拿大最危险的大银行,贷款收紧是明年一月一号开始,这个是央行决定的,谁大你应该清楚,cibc现在还敢内部开会违法央行规定吗?现在房子暴跌更严重,按新的贷款规定,renew的时候如果房价下跌要补足下跌的钱,按现在趋势,现在买房子两年后会跌20%,这样两年后要准备十几万。 所以现在卖房子的很多成交量很少,而挂牌出售的很多,房地产泡沫破裂恐慌已经蔓延,下个月会比十月便宜很多。 谁气急败坏,这个还要问吗?就山脚龙忽悠,租金什么时候算一半?什么意思?就是贷款可以变大吗?央行新规定刚出来哪个银行敢违反?明显的是你又一个忽悠。公司收入早就可以作为贷款的一个依据,那是以前,现在可能会延续,但现在房子暴跌,基本没有要买房子谁去干这种事情?租金收入从没有算一半的,山脚龙真的怎么会理财专家,自己忽悠出来的吧,当然租金收入灵活,你可以不报各种费用,你一年收入就提高了,代价是多交税,现在房子暴跌,还多交税,山脚龙害人不浅。
回复
沈正
2017-10-26 01:49
举报
5
租房的租金收入一直是100%要报税的,从来没有以50%报税之说。请打电话1-800-959-8281去加拿大税务局核实查询。这是最正式的官方信息,比CIBC的道听途说要强多了。据我所知,只有capital gain,比如说房子或者股票卖出后的盈利部分才能以50%报入收入。不论是盈利还是损失,都以50%报入T1税单的Line127(附上schedule 3)。 至于“按揭贷款政策开始放松”,也可以打多伦多cuty的官方电话311去查询到底是在哪几个方面是具体地放松了。既然是政策方面的决定或改变,一定是有下发文件的名称和文件号码,否则下面根据什么去执行呐。
回复
无忧了
2017-10-26 05:43
举报
3
回复
沈正
:1.租金100%报税。 2. 以租金收入贷款是只计算50%。 5. 政策只是指导性的,各商业银行有权出台自己的个性贷款政策。311有什么用?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山蛟龙
2017-10-25 21:58
举报
8
“央行周三还发布了预测,认为经济增长会放缓,特别是明年年初开始以后。 GDP增长会从今年的3.1%年增长率下降为2018年的2.1%以及2019年的1.5%。” 既然这样了,那还加个锤子息😂,鸡地屁增长1.5%,降息都来不及还加息?脑袋被驴踢了。🤭 难怪基金公司75%以上的经济学家都认为9月份不会加息,但央行加了,直接打脸这些经济学家们。结果最终是央行被这些经济学家打脸😂,有意思啊!
回复
D.J
2017-10-25 22:57
举报
8
现在利息这么低,就算增长低加点息也是很正常,主要是加拿大个人债务世界最高,政府已经多了几年时间用尽别的办法都无法阻止,现在只有加息这个好手段了,这点利息加点你觉有问题,可见你也知道加拿大房地产泡沫太大。
回复
沈正
2017-10-25 20:20
举报
8
记得前些时候政府有人曾经说过政府计划在2018年底将利率调整到2%,这是在12个月的时间内再调整1%到2%,平均是3个月调一次0.25%。这说明了本来就不是每个月都要调整。因此每次利率上调时就用不着那么惊慌失措,而哪个月没有上调时也用不着欢天喜地。如果你有时间去怨天怨地怨政府,还是多留点时间精力来分析和筹划自己应对时局的变化吧。因为你没有能力办法去影响政府,只能在私下发发牢骚,求个心理平衡,掩盖一下自己对时局变化的失算。政府理都不会理你,要想影响政府,你去参政,去做部长或去做渥太华国会议员,提方案。
回复
kong jian
2017-10-25 23:13
举报
7
反正雷大师年底要买新房了。大家等着看呐。
回复
夏指导
2017-10-25 19:34
举报
7
而老张老汉们一个个气定神闲,完全不像你们说的热锅上蚂蚁,而空军们既然赚钱了为什么那么气愤呢
回复
Super猪
2017-10-25 19:47
举报
7
空军付出的是口水,赚的是空气。土地房再爹10年他们也买不起
回复
li11
2017-10-25 16:40
举报
7
本来10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就比较低
回复
paclcui
2017-10-25 18:48
举报
6
其实我倒是盼望10月加息12月再加息政府再出几个税的,让房子再跌再跌,跌破信心点,看看明年自由党会不会被下台😁😁😁 反正我不缺现金流。
回复
无忧了
2017-10-25 18:54
举报
2
其实老汉也盼望政府玩点大的,利息涨到10%,那时候房子涨不涨还有个毛的关系吗?直接吃息多爽。。。
回复
paclcui
2017-10-25 19:03
举报
1
回复
无忧了
:老汉是说政府变私贷?😂😂 全世界低利率负利率的钱都会跑过来的,南边老大不干了,特么滴敢抢我的生意?
回复
Stopasianhate
2017-10-25 17:48
举报
6
“在阶级社会中,每一个人都在一定的阶级地位中生活,各种思想无不打上阶级的烙印。” 〈实践论〉,1937年7月
回复
smithcsl
2017-10-25 20:19
举报
5
一窝热锅里的蚁, 蚁力神; 一群饿红眼的狗, 狗不理.
回复
北京朋友
2017-10-26 10:46
举报
3
沈正先生, 完全贊成你的意見, 也贊賞您的人品!這在51裏面太缺乏了。
回复
沈正
2017-10-26 11:06
举报
0
非常感谢
回复
无忧了
2017-10-25 20:44
举报
3
这么说吧,升不升息,是有标准答案的,简单受过几天训练的人都会答题。哪有那么复杂?还炒炒的挺热闹。。。切。。。 09年央行说升息的时候,老汉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或者穿越了,以后升息这个话题,就年年恶心老汉。
回复
D.J
2017-10-25 21:09
举报
8
央行暂时不加息,很快会加息,现在房子暴跌已经成定局,那个严厉的贷款新规只是明年才来,卖房子的现在就已经非常多,买的很少,房子接下去继续暴跌。 你看街上挂牌出售的是不是多了很多?成交量非常少,形式很好,这个月房子肯定暴跌。现在大家还是不要买房子是吧。 现在利息这么低,你怕加息,你要怕就不正常了,现在利息离正常利息好差非常多。
回复
夏指导
2017-10-25 19:30
举报
3
现在房势走低,为何空军反而不淡定呢?
回复
陾跖硎
2017-10-25 22:02
举报
2
厉害了,自由党。 让51老毕们都见鬼去吧
回复
沈正
2017-10-26 23:28
举报
0
非常感谢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央行暂不加息,预测加拿大经济楼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