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央行暂不加息,预测加拿大经济楼市发展 /
  4. 全部评论 /

央行暂不加息,预测加拿大经济楼市发展

阅读全文
头两个季度的所谓GDP大涨, 经济向好, 除了联邦政府统计局作假数据外, 还有一个原因是统计数据是滞后个把月的, 房市是5月份开始冷的, 之前健康向上, 正好给头两个季度的GDP数据做了大贡献!你看, 加拿大第三季度的GDP数据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几乎0增长!人为打压房市, 还企图GDP不受影响可以继续加息, 不是做梦吗?!😂
回复
如果不是从第三季度开始温哥华房地产市场迅速升温(对大多房地产下滑进行了补充),经济表现估计更加难看。 可以看得出,政府十分小心谨慎,一旦伤害了经济,那全盘皆输。
回复
其实正是低息才造成经济更加衰退阳痿不振,因为印出的钱都用来炒高股价和房价。钱是印的不是劳动赚的,所以这就直接造成了市场的短期炒作,就像吃了伟哥后90岁老头儿也直接往前冲,后果可想而知,上瘾后彻底走入死循环不归路。美联储最有可能上台的John Taylor 一直强烈反对长期低息。
回复
房价马上要起飞了,抄底的抓紧了。
回复
前几天开了个会,一个银行的高层谈了话,其实意见和我猜的一致,政府和银行都希望房价正常的涨,比如7%一年,这次打压正是这个目的,比如温哥华现在的情况。只不过打压力度要多大合适谁也不知道。我想那帮家伙也在试,力度不够就加力,用力过猛就会放松些。再大涨不大可能。让房价健康的涨才是目的。聪明人,各自拿主意,毕竟各人有各人情况。
回复
没有NAFTA,看来多伦多房市只有有劳各位没工作或者鸡工作的网友顶着了。
回复
你没银子,只能在光猛土库里装逼
回复
回复 Super猪:我要是不住土库,你们全家世代为官妓,反之亦然。
回复
回复 庄碧:不住就不住,何必发毒誓,鸡也是劳动者,不是最无耻的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最烦这个破落死常常打左灯向右转。记得年初他竟然说降息也有可能,结果接连加息两次,搞得听他话入市的人哭爹叫娘。现在他又说不加息,又有人蠢蠢欲动。今后破落死又不得不加息。但也有可能就是破落死想把炒客全部引入网中,然后宰杀😁。反正华人不关心政治,就是任人宰割的对象。
回复
折腾吧! 就看政府银行机构这德行, 想靠他们给普通老百姓撑腰,做梦之噩梦几长风雨夜。 竟然有人整天在这狂赞政府做的好,房价暴跌全体人民买便宜房过好日子,鹅买嘎达。
回复
人们很短视,自由党拿未来子孙的棺材板换来钱发牛奶金,只为换取一党的选票。
回复
房市还要大涨,赶紧抢吧,特别是列支文山2500尺左右的独立屋,现在只要130多万,两年后至少200万以上。赶紧去抢吧,勿失良机!!!
回复
卫生纸狂扁开始.
回复
年底美国铁定加息,你觉得加央行会不跟随吗?
回复
看年底12月份的央行议息会议吧。 加息是为防止经济过热和通胀,不是为刻意打压房市。 如果加拿大的经济内在活跃和动力强劲,才更有可能。 我们所处的经济目前好吗? 年底到明年,又会有一批劳动力密集型的大中小企业要裁员,引起骨牌效应。最低工资提升会转嫁到消费价格上。 安省的支柱--传统制造业,如汽车会怎么样呢?估计快全自动了吧,如果不是有工会的话。
回复
有点道理,加息造成房地产泡沫破裂,不过海外税,收紧贷款,空置税呢?政府打压房地产泡沫是要减低加拿大个人世界最高债务,现在美国加拿大都进入加息阶段,今年已经加2次,明年还会加,这是肯定的。
回复
回复 D.J:等有空的时候,我给你讲讲,美国为什么要QE,又为什么要加息, 省得你整天在这颠三倒四
回复
回复 Stopasianhate:现在房地产形势非常好,这个月又开始暴跌,开车在街上,到处都是for sales的牌子,成交量非常的低,房地产继续继续暴跌没问题。 你能说下,如果上个月买房子,暴跌许多后,房贷renew是不是要不足下跌的资金才能贷款?现在买房子资金要很多,出来要首付,还要准备2年后renew的20万钱,而且收入要求越来越高,明年加息形式很好,加3次没问题。这样贷款更紧,收入要求更高,房地产泡沫继续大破。 请教你一个简单问题,挂牌出售的很多,成交量暴跌,下面是不是暴跌?这个问题你要都不会回答,你就别献丑了。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Richmond Hill Detached 比上月 又降 7W
回复
美国加息大王JOHN TAYLOR一上台当美联储主席, 加央行就扛不住了。
回复
今天CIBC内部开会,按揭贷款政策开始放松,不信大家去问。 在今天之前,所有出租房的租金收入都按50%计算收入,现在改成100%了,也就是说以前如果你的年租金收入3万元,只能按1.5万元加入到你的收入总额里去,而现在是可以全额计算了。 有开公司的朋友,公司收入也可以计算成你可用于偿还按揭的收入,具体怎么做,我不知道,只是今天听一个在CIBC做按揭的朋友说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CIBC咨询。
回复
你这理财专家真可以,什么时候租金收入就算一半?简直是瞎忽悠专家。怪不得那么多人骂你害人骗人钱。再说了,据我知道许多人租金收入就不报,拿现金,你以为怎样,为了买要暴跌的房子,报多点收入多交税吗? 这个收入是cibc内部开会决定的?你嘴巴真会跑火车。最可笑的就这个银行开会研究税务局的事情,你傻以为人家都傻吗? Cibc被认为加拿大最危险的大银行,贷款收紧是明年一月一号开始,这个是央行决定的,谁大你应该清楚,cibc现在还敢内部开会违法央行规定吗?现在房子暴跌更严重,按新的贷款规定,renew的时候如果房价下跌要补足下跌的钱,按现在趋势,现在买房子两年后会跌20%,这样两年后要准备十几万。 所以现在卖房子的很多成交量很少,而挂牌出售的很多,房地产泡沫破裂恐慌已经蔓延,下个月会比十月便宜很多。 谁气急败坏,这个还要问吗?就山脚龙忽悠,租金什么时候算一半?什么意思?就是贷款可以变大吗?央行新规定刚出来哪个银行敢违反?明显的是你又一个忽悠。公司收入早就可以作为贷款的一个依据,那是以前,现在可能会延续,但现在房子暴跌,基本没有要买房子谁去干这种事情?租金收入从没有算一半的,山脚龙真的怎么会理财专家,自己忽悠出来的吧,当然租金收入灵活,你可以不报各种费用,你一年收入就提高了,代价是多交税,现在房子暴跌,还多交税,山脚龙害人不浅。
回复
租房的租金收入一直是100%要报税的,从来没有以50%报税之说。请打电话1-800-959-8281去加拿大税务局核实查询。这是最正式的官方信息,比CIBC的道听途说要强多了。据我所知,只有capital gain,比如说房子或者股票卖出后的盈利部分才能以50%报入收入。不论是盈利还是损失,都以50%报入T1税单的Line127(附上schedule 3)。 至于“按揭贷款政策开始放松”,也可以打多伦多cuty的官方电话311去查询到底是在哪几个方面是具体地放松了。既然是政策方面的决定或改变,一定是有下发文件的名称和文件号码,否则下面根据什么去执行呐。
回复
回复 沈正:1.租金100%报税。 2. 以租金收入贷款是只计算50%。 5. 政策只是指导性的,各商业银行有权出台自己的个性贷款政策。311有什么用?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央行周三还发布了预测,认为经济增长会放缓,特别是明年年初开始以后。 GDP增长会从今年的3.1%年增长率下降为2018年的2.1%以及2019年的1.5%。” 既然这样了,那还加个锤子息😂,鸡地屁增长1.5%,降息都来不及还加息?脑袋被驴踢了。🤭 难怪基金公司75%以上的经济学家都认为9月份不会加息,但央行加了,直接打脸这些经济学家们。结果最终是央行被这些经济学家打脸😂,有意思啊!
回复
现在利息这么低,就算增长低加点息也是很正常,主要是加拿大个人债务世界最高,政府已经多了几年时间用尽别的办法都无法阻止,现在只有加息这个好手段了,这点利息加点你觉有问题,可见你也知道加拿大房地产泡沫太大。
回复
记得前些时候政府有人曾经说过政府计划在2018年底将利率调整到2%,这是在12个月的时间内再调整1%到2%,平均是3个月调一次0.25%。这说明了本来就不是每个月都要调整。因此每次利率上调时就用不着那么惊慌失措,而哪个月没有上调时也用不着欢天喜地。如果你有时间去怨天怨地怨政府,还是多留点时间精力来分析和筹划自己应对时局的变化吧。因为你没有能力办法去影响政府,只能在私下发发牢骚,求个心理平衡,掩盖一下自己对时局变化的失算。政府理都不会理你,要想影响政府,你去参政,去做部长或去做渥太华国会议员,提方案。
回复
反正雷大师年底要买新房了。大家等着看呐。
回复
而老张老汉们一个个气定神闲,完全不像你们说的热锅上蚂蚁,而空军们既然赚钱了为什么那么气愤呢
回复
空军付出的是口水,赚的是空气。土地房再爹10年他们也买不起
回复
本来10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就比较低
回复
其实我倒是盼望10月加息12月再加息政府再出几个税的,让房子再跌再跌,跌破信心点,看看明年自由党会不会被下台😁😁😁 反正我不缺现金流。
回复
其实老汉也盼望政府玩点大的,利息涨到10%,那时候房子涨不涨还有个毛的关系吗?直接吃息多爽。。。
回复
回复 无忧了:老汉是说政府变私贷?😂😂 全世界低利率负利率的钱都会跑过来的,南边老大不干了,特么滴敢抢我的生意?
回复
“在阶级社会中,每一个人都在一定的阶级地位中生活,各种思想无不打上阶级的烙印。” 〈实践论〉,1937年7月
回复
一窝热锅里的蚁, 蚁力神; 一群饿红眼的狗, 狗不理.
回复
沈正先生, 完全贊成你的意見, 也贊賞您的人品!這在51裏面太缺乏了。
回复
非常感谢
回复
这么说吧,升不升息,是有标准答案的,简单受过几天训练的人都会答题。哪有那么复杂?还炒炒的挺热闹。。。切。。。 09年央行说升息的时候,老汉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或者穿越了,以后升息这个话题,就年年恶心老汉。
回复
央行暂时不加息,很快会加息,现在房子暴跌已经成定局,那个严厉的贷款新规只是明年才来,卖房子的现在就已经非常多,买的很少,房子接下去继续暴跌。 你看街上挂牌出售的是不是多了很多?成交量非常少,形式很好,这个月房子肯定暴跌。现在大家还是不要买房子是吧。 现在利息这么低,你怕加息,你要怕就不正常了,现在利息离正常利息好差非常多。
回复
现在房势走低,为何空军反而不淡定呢?
回复
厉害了,自由党。 让51老毕们都见鬼去吧
回复
非常感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