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电费看涨 十年后每家月均涨到181元 /
  4. 全部评论 /

安省电费看涨 十年后每家月均电费要涨到181元

阅读全文
请那些张罗南京大屠杀闲扯淡的议员也来号召一下省民探讨一下自由党如何降低电费!
回复
这个问题最现实,无论你出生在哪儿,都要付电费,除非自由党有特权可以免付
回复
大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每家多交点电费还问题不大,问题是,电费大幅上涨会赶走制造业至少减少安省制造业的优势,而制造业是安省经济的龙头,是经济发展的基本推动力。
回复
你选我,是为我服务,不是我为你服务,懂吗
回复
牛奶金一年涨200,还不一定拿得到。电费一个月涨50,妥妥的。我数学不好,不会算
回复
干脆把我们的工资都没收好了。
回复
今天说减,明天说涨,把我们小市民搞得头晕,最后被打劫了都不知道。
回复
电力公司是labor党的小金库,石油公司是保守党的小金库,两党都掐住民众的脖子。
回复
自由党就是横征暴敛
回复
安省经济的龙头是房地产
回复
家用电器都越来越节电,而老百姓却越交电费越多
回复
欠的电费要还到下一代。
回复
艹尼玛的自由党
回复
谢谢卖奸敌,谢谢安省自由党,加油!
回复
大家可能要向自由党学习那种“泰山崩于前而脸不改色”的功夫。用得上的!
回复
如果十年后只涨$54涨到$181,那太谢天谢地了
回复
你也太没钱了,就这点电费算什么?你没有房子吧?房子随便都百万。这个月随便就跌几万,够你用一辈子的电,下个月会便宜更多,多好,剩下来的钱够你用几辈子的电。
回复
回复 D.J:说的好,老汉的邻居今天open house, 比老汉的两年前的成交价多要109万。你想去看看吗?
回复
回复 无忧了:肯定又是王大姐抢到的,或者是老张大姐抢的,两人没有打破头吧。 你肯定觉虫子二的,就这点电费就要死要活的,真丢人,真是人穷志短。我们以后都叫傻雷虫吧。你现在一个月电用多少?不会用不起电吧?要那样真有病了,住着百万豪宅,为这点电费哭。 我就觉电费太便宜了,长期看涨,房子应该跌。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