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好不容易办回世乒赛:买票怎么这么乱? /
  4. 全部评论 /

好不容易办回世乒赛:买票怎么这么乱?

阅读全文
此文作者很有勇气。的确事不大,但很影响心情。我也到处找买票的地方没找到懒得麻烦就放弃了。要是我经历这些估计当场就会发飙。感谢您写在这里,望相关人员提高工作服务意识,大家都高兴。
回复
作者写得很精彩!很形象!好文!令我忍俊不住。也很实际,这就是差距,有些人不以为然。这种现象各界均可见,让你哭笑不得。并非“屁大点事”!只是同族习惯了而已。
回复
谢谢大家的评论。这里是加拿大,是一个相对公平的国家。我作为一介草民,希望得到公平的对待。仅此而已。
回复
你拿节目单, 被在门票上打个叉, 这不为奇。 万锦那一带好像都这德行。 14街/KENNEDY 那个麦当劳, 你要是可乐续杯时, 服务员先拿打孔机, 在可乐杯子的屁股上, 咔嚓打一个洞。 真她娘的比可乐还可乐。 😂
回复
文章写的很好,生动形象又写出了问题所在,远好过许多无病呻吟的文章,值得主办方引以为戒,如果文章能点出那些单位和人名更好,让他们以后别吹嘘:主办成功。
回复
挺喜欢楼主这个较真的态度,赞一个!
回复
支持作者一下。那个小姑娘有点找茬,态度还不好,应该检讨。不过,文中那个中年人应该是息事宁人的。从另一方面想,也许真有不让带咖啡进扬的说法,执行时又松了,中年人会处理而小姑娘不会。
回复
感觉作者是个很小家的人。屁大点事。
回复
这卖票的规定是够讨厌的,到体育馆门口售票台说是当天只能买当天的票,不能买第二天的,都什么JB规矩!
回复
人家的官网写的很清楚,怎样买票,你不看,怪谁呀? 不出家门就可以买到票。
回复
我完全不知道事情的过程,但经验告诉我,作者说的是对的。。。 因为只要是中国人组织的东西,就会有很多说不过去的地方
回复
改不了啦!入乡随俗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