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建超级冰川滑雪场 被指侵犯圣地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将在万尺冰川上建滑雪场 被指侵犯了圣地

阅读全文
这块地应该属于人家原住民的吧,怎么说抢就抢
回复
有毒吧 破坏生态环境
回复
原住民的圣地,你跑去开滑雪场, 这不是有病吗? 人类太贪婪了, 对自然界无止境的索求, 都钻到钱眼里面去, 为了省那么丁点的钱跑去破坏环境, 不值得这么做。
回复
即使属于黑熊也罢,怎么说占就占? 照这个说法,是不是所有的动物都杀光,森林全消灭,湖泊全添了?因为人类扩展的实在太快了。
回复
这块地属于黑熊,不属于原住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