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西方国家首个确立南京大屠杀纪念日 /
  4. 全部评论 /

西方国家首个确立南京大屠杀纪念日

阅读全文
还在炒作此事,都沒什么人关心,连辩论投票也只有十来人,只是讨好天朝政府,厅长做好自己正事吧。
回复
电费第一高啊,那是现实问题
回复
政客侨领们,请别再消费南京大屠杀的死难者及其遗属了,看看在省议会大楼那些侨社头面人物一脸喜气的合影,简直是嘉年华,哪有一丁点对祖国那段苦难历史的悲情。
回复
其实这后面有很多华人网上签名支持,还有几乎大的华人社区都举行过签名活动予以支持。西方文明中对自己的战士们死于战争都有纪念,马上就老兵节了,追忆死于战争的通报,和纪念死于南京的同胞,这种付出属实值得所有人的敬佩!
回复
黄素梅议员。陈国治议员。谢谢你们!!了不起!!
回复
不知陈果子对政府又被恐怖份子嫌犯敲竹杠怎么看?
回复
你还在发广告?小心被封。
回复
果汁你也来对土豆赔款几千万的事发表些看法吧
回复
抢劫自己人民的政府谴责屠杀别国人的外国政府?99步笑100步
回复
"三十万人的死难,永远不会被磨灭" 致敬!!
回复
确了么?立了么?题目哪儿来的?陈国志说的?
回复
虽说不至于感觉高兴的不得了,但感觉这让某些人很是不爽,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