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无事故无罚单 士嘉堡居民的车保却暴涨了 /
  4. 全部评论 /

无事故无罚单 士嘉堡居民的车保却涨了近三成

阅读全文
Garbage Area. It will be getting worse. Canada is fucked up by Liberal.
回复
关键是政府纵容保险公司随便涨保费。 “加拿大保险管理办公室(Insurance Bureau of Canada)表示,保险公司有权在每年客户续保时,提高保费。不过消费者也有权到其他公司问价,如果别的公司价格更令自己满意,可以更换保险公司。” 这引话里的话是屁话。保险公司基本上都是集体涨,这家涨了那家涨,轮流涨,客户今年转到别的公司,明年这家公司涨了,又得再转到其他的,不断地转不断地涨。 保费上涨跟赔付相关,这很多人是知道的,但保险公司投资收益低,利润达不到目标基本上了是从保费上做文章,跟小土豆政府一样,钱花光了没钱了,能想到的办法只有民众和客户的口袋。
回复
保险公司都联合起来打劫,政党也打劫百姓,我们这帮脓包只能忍气吞声被爱宰,无处可逃。
回复
保险公司投资亏损了也会涨保险
回复
政府不做为,百姓遭殃!😡😡😡
回复
人多,车多的地方自然事故多,保险公司要涨保费,不需要借口~~~☹️
回复
加拿大跟美国中国比比谁人多,哪里事故多?
回复
因为别人的问题,保费就要涨30%,这真的很滑稽。我觉得只有在自己索赔之后,保险公司才有理由给我涨保险,而不是我遵纪守法没有告票没有事故没有索赔,却被每年自动涨保险。
回复
毒财!!!
回复
民主国家,民众为政府服务,政府为大银行大公司服务
回复
+++1
回复
士嘉宝的汽车事故确实多
回复
应该是多伦多这个最适合人居住的地方的保险公司是流氓!波士顿的保费只是多伦多的十分之一。很多多伦多人不相信 但这是事实。
回复
不是说没有事故,不许升保险的吗?
回复
今年保费略降,但降的幅度远远没有自由党承诺的那么多。
回复
珍惜生命,远离屎加暴
回复
别人烤羊吃得那么高兴,羊就在你的刀边,能不割肉? 再说,老大今年跳薪还没未源。
回复
保险公司基本上都是集体涨,这家涨了那家涨,轮流涨,客户今年转到别的公司,明年这家公司涨了,又得再转到其他的,不断地转不断地涨。
回复
版主一边开车一边帮你删啊!
回复
这世界从来没有公平过。
回复
你猪被撞残就知道保险公司的好
回复
我在一个尤太人开的租车公司(pro trucker)工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