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大学学位值钱!多大麦吉尔列前茅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大学学位值钱!多大麦吉尔名列前茅

阅读全文
多伦多大学不错,很棒
回复
滑铁卢不知道哪里去了, 还好我儿子不去滑铁卢, 寻找工作不是上大学的目的, 大学应该是培养人文熏陶性情的地方, 校园必须有深厚的历史传统, 校区环境必须有高雅时尚的休闲, 学生必须有激情和幻想, 并且充满改变世界的念头, 多伦多大学市中心校区是安省唯一能满足我儿子上大学的地方。
回复
过去,大学原本是培养国家人才和科研的最高学府,不是职业学校。 现在,大学要兼顾,既培养国家人才,也包括职业学校的作用,以便让普通学生找到工作。 但是一个国家不能没高水平的最高学府和高水平的教授。多大的很多教授都可以让加拿大骄傲, 例如,当前全世界范围的人工智能AI浪潮就是多大教授Hinton引发的。 “Hinton is the father of “deep learning,” the technique behind the current excitement about AI. ” https://www.technologyreview.com ... g-a-one-trick-pony/ “deep learning” 革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0hJWltsyE
回复
英国那些小二哪里知道加拿大的大学哪个好?闭门造车,瞎猜
回复
这个对,这些技工类的学校,都是给穷人的孩子念的,有口饭吃。祖祖辈辈都在一个阶层里活着。
回复
记得刚来加拿大来一家大公司实习,干了几天,同事都过来问我是哪里毕业的?是不是多大的博士?可见多大还是很有影响力的。 老汉有理想要改变世界是好的。 事事变化“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最近报道一个台湾亿万富翁倒闭,破产最后在街上卖汤包累死。 打工年薪15万以上就值得打了。据说Waterloo 计算机在美国很抢手,起薪15万美元以上。我从不小看打工崽,有些工崽年百万至千万。不是每个人都是当老板的料。 华人的孩子语言差,技术好,打工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干个累死累活的小生意。 老汉手下多少人?每年贡献多少税收? 可不能仅仅满足于做一个小房东。 (名校的学生是来改变世界的)
回复
回复 飞鱼IT:说的不是钱,是意识。 工科男要进化成管理者或投资人或政治人物,必须后天自行恶补。但这个很难。
回复
说得好像你不是99%似的。。。。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中国人的“名校”概念很搞笑:就是在国内就听说过名字的学校就叫名校。比如,麦当劳高中,AY Jacson高中,滑铁卢大学。 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肯德基高中,白求恩医学院,沃尔玛商学院,一定在中国不缺生源。。
回复
加拿大滑铁卢,入学门槛比较高。 国内的中专那是多低的门槛。 加拿大是个很实际的地方,国移在加拿大回炉,大多数都选择容易就业College. 来加拿大还谈什么虚名。大多是私企,不管什么学校毕业,工作拿不起,立刻滚蛋。 清华的高考状元美加双料博士蒋国斌不是跳了吗?国内的名校概念在加拿大可以休了。
回复
有钱就可以任性,不错。 多大入学门槛似乎很低。好多出来找不到工作。 加拿大这个地方很实际,更看重名专业,而不是名校。 多大属于研究型大学,享有很大的国际声誉,念个多大回国还是可以值得骄傲的。 多大适合做学问。 我周围有2个朋友,在名校念了一圈都找不到工作,好多年都靠老婆养着,最后在waterloo,念个计算机硕士,立刻找到了工作,终于能养家了。
回复
就是这样。
回复
多谢宗主国常常关照!
回复
知道为什么有人贬多大和麦大吗? 因为大把的多大和麦大毕业生毕业等于失业, 缺乏职场需要的技能, 只能干最低工资的工作糊口, 那叫惨!滑铁卢属于实用主义,没啥得诺贝尔奖的教授, 不过学的是职场认可的东西, 本科出来有个体面的工作。真想搞科研当博士甘于清贫的毕竟是极少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