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同样是中国人,你为啥非跟我讲英语... /
  4. 全部评论 /

同样是中国人,你为啥非跟我讲英语...

阅读全文
英文不好没关系,可以学,学的慢没关系,可以慢慢学,不学也没关系,可以自己找自己类似的朋友呆着。就不要自己不学,还百般嘲讽 爱学习,爱融入的同学。 特别讨厌的是最喜欢批评别人英文不好还要讲。英文好不好跟我们有一颗愿意学习,融入的心 有什么矛盾。
回复
有个词叫装逼。
回复
这个国家的移民,来自地球每个角落,只有一种人,在社交场合,工作场合最憋屈,因为他们听不懂,也插不上嘴,这拨人叫 Oriental, 这拨来自远东的人里,又有一拨人,他们的英文能力是烂中最烂,又最排斥与他族(本地白人除外)交流,融合,共存, 这群人整日扎堆在一起,自娱自乐,坐井观天。见到积极向上的同族人,就想方设法排斥,讽刺,这拨人就是丑陋的中国人。
回复
语言就是一个用来传递思想和信息的工具,当然要用最有效的语言。 跟老汉说话请用中文。 跟老外说话请用英文。 没啥说的请闭嘴。
回复
見到这种人, 最好叫他光顧整容店, 學米高積遜那样, 把自己整成白人的模样。
回复
英语确实很难。比汉语难多了,需要终生学习,本土加拿大人也是终生在学习英语。 有些华人家长为了提高自己的英语,不惜牺牲孩子的汉语,在家和孩子讲英语。 所以, 选择讲英语或者汉语,都是人在不同阶段的选择。 也许你的朋友,有一天又想和你说汉语了。 我记得我们家小朋友, 3岁时,见到中国人就说汉语,见到老外就说英语。😂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