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全国游行抗议联邦政府住房新政:太慢! /
  4. 全部评论 /

全国游行抗议联邦政府住房新政:执行太慢!

阅读全文
普通人过上好一点的日子,都是多年努力和辛苦的结果。 穷鬼们,你们拼过吗?张嘴就向政府要,为什么不去向你爹要?别人欠你的吗?
回复
中国人用自己的钱买房,本地人直接找政府要房!
回复
华人在加拿大的所作所为在不远的将来必将给华人社区带来一场灭顶之灾。
回复
人的一生很短。时光飞快。套天房子房子就看不到别的新闻了。都想炒房赚一把。到如今房价上涨几乎封顶。政府打压政策出台太迟。现在好了。穷人还是买不起。富人在观望。房价高带动所有物价上涨。
回复
标题说是全国,实际上只有温哥华
回复
为这事叫好还是且慢. 到底是富人太贪婪,还是穷人太无赖?这个问题真不好讲.我个人感觉,加拿大社会给穷人的机会挺多的, 多数的华人都是辛苦工作攒钱积累多年.而过上较好生活,而这些穷人自己不努力,不好好计划,直接要就玩了. 太过了.如果人人如此逻辑.社会会崩塌.
回复
看这帮人那德行,房价暴跌他们就是你邻居,大家快快用炒房来保护自己吧!
回复
看来自由党可执政万年,这么多人想指望天上掉馅饼,等政府给分配住房,就没想过靠自己努力工作。
回复
神马都是浮云,光屁股来光屁股去的,别太贪,拿得起的人遍地都是,但放得下的人寥寥无几。
回复
哪怕房价降一半,你们还是买不起啊。。游行个毛啊回去搬砖吧
回复
住不起富人区的房子搬走就是,抗议是没用的。
回复
打土豪,分房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