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央行报告: 一成以上买家失去资格,房价跌
/
全部评论
/
央行报告出炉:一成以上买家失去资格,房价跌!
阅读全文
blueface
2017-11-28 17:38
举报
27
表面上打压外国人,实际是打压国内穷人。政策出台后不久,房价跌了20%,就算加上外国买家税,外国人买多伦多房子还比以前便宜了。感觉是在帮外国人吧。
回复
FBD
2017-11-28 17:30
举报
27
这个政策只能让很多加人买不起房,对外国富人来说更有利。选自由党就准备好过苦日子吧!
回复
雷大师
2017-11-28 16:42
举报
22
纯为了打压而打压,结果是更多人买不了房子,租金又暴涨了20%。 看来苦的还是底层老百姓。
回复
gridson
2017-11-28 22:22
举报
9
低层老百姓就不劳驾你们这种炒房客的关心,加拿大需要稳定健康的市场,安静的生活。
回复
无忧了
2017-11-28 17:02
举报
20
好事! 在政府的帮助下,房屋越来成为稀缺品,奢侈品。 今后是不是有房就可以搞定美女,北京上海是这样滴。。。
回复
日你老祖先
2017-11-28 17:18
举报
19
估计明年省选以后保守党上台后,才能搞点靠谱的政策出来,这样为打压而打压,在干啥呀.
回复
sandianshui12
2017-11-28 21:11
举报
16
政府干的漂亮,就不应该让穷人买得起freehold,之前宽松的贷款政策完全是把穷人的金融风险加在所有人身上。以前的贷款真的太松了。支持!
回复
Stopasianhate
2017-11-28 16:21
举报
14
对,不买,一辈子低端!
回复
D.J
2017-11-28 19:38
举报
12
对,关键是房子会便宜。
回复
霜降
2017-11-28 22:34
举报
11
穷人就应该老老实实的租房子住,或者住apt或condo,没钱还想住house,还想让房市降,简直就是笑话。有这么好的国家,介绍一个,大家赶紧移民过去。
回复
gridson
2017-11-28 22:48
举报
13
你这个农民工,土地主。抱着一个两个破土地房,就以为你是富人啦?房价就在跌,看看万锦这个月比上个月房价低多少,再说话也不迟。连现实都不愿接受,你不但不是富人,连正常人的心理素质都不健全。
回复
kong jian
2017-11-28 21:28
举报
10
雷大师还有一个月就到年底了。 能兑现买房的豪言壮语么? 难道是吹牛的?
回复
smithcsl
2017-11-28 19:52
举报
10
挤掉市场水分,正常.
回复
无忧了
2017-11-28 17:54
举报
10
古往今来,和平时期守得住地产的,就没见谁亏了的。 虽然不像比特币六合彩等来钱快,但保小家自得其乐绰绰有余。
回复
KGB1
2017-11-28 18:57
举报
7
不一定正确适合这里 因为加拿大地太大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7-11-28 17:44
举报
8
有一点常识好不好。。。明码标价100刀的东西要你付120刀, 可能吗?只是压力测试而已。。。
回复
无忌哥哥
2017-11-29 00:12
举报
7
防止崩盘,没啥不好
回复
淘声依旧
2017-11-29 00:09
举报
7
一成以上买家失去资格, 再细追究的话, 这些失去资格的买家都是本地的百姓, 有趣吗? 贷款条件收紧的话,除非政府拿枪逼着银行给穷人贷款,不然穷人离房产是越来越远了。 银行不管社会效应,只管规避风险,谁净资产多, 谁资金多, 银行就想法设法把钱贷给他/她。 银行从来都是锦上添花, 雨天收伞。
回复
日你老祖先
2017-11-29 08:32
举报
5
有道理, 多伦多是移民城市,有人以为,这一成以上买家失去资格,房子买不起,就会降了.可是这些失去资格的买家都是本地的百姓,他们不买,不断涌来富有的移民会买,投资者会买,他们知道这个政策不会太久就会变的.所以,有能力的人还是要抓紧.关键时刻,关键决定,显一个人的水平. 富人和穷人,就在于每个关键时刻选择不同.
回复
淘声依旧
2017-11-29 21:53
举报
0
回复
日你老祖先
:没来由的限制贷款条件, 不合格的本地人只能去租房, 打算还房贷的钱成了交给房东的房租。 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多少年后,即使新政府拨乱反正, 恢复正常贷款条件, 那些租客离退休也近了, 还是没能力供得起房。然后政府宣布, 贫富差距又加大了。。。。。
回复
johnac
2017-11-28 18:28
举报
7
“将不得不按照比贷方提供的利率高两个百分点的利率还款”???这是一个什么狗屁文章?51的小编就这水平?!是批贷款的时候按高二个百分点来评估!!这是服了……
回复
NGmocikuang
2017-11-29 09:27
举报
6
都是自由党。乱七八糟的管理结果。自由党太自由,一党独大,无人制约。再这样下去我们加拿大玩蛋了
回复
lianhong
2017-11-28 19:27
举报
6
贷款利息上调对银行有好处,对老百姓没好处,不管是贷款买房的和想贷款买房的都没好处,因为高额利率让老百姓很难承受,
回复
rocky28
2017-11-28 19:23
举报
6
这10%+刚好是最需要有房的。 无意? 有意? 老百姓给坑惨了!
回复
羅丹
2017-11-28 23:28
举报
5
形势向着有利于加国国民和经济的方向发展。太好了!
回复
痛煸西风
2017-11-29 09:26
举报
3
联邦拨款400亿,最穷的那部分人由政府免费提供廉租屋,而这个群体会越来越大。
回复
可可逗
2017-11-29 10:55
举报
1
大家总是从自身角度出发,说政府打压云云,是不是金管局傻、还是CMHC憨,放着有钱不挣,想尽办法不让人上车,你觉得这是为了挤压中产? 他们看到的信息比我们全,经历的危机比我们多,还不是因为看到有风险,如不去规避难倒还要往里面添火加柴。他们是要先保护金融体系和大银行。若要让人亡,必先让人狂,等端盘子的,搞按摩的都一门心思炒房,加杠杆借贷,人人都疯狂了,是想等到船沉了那一刻,一船人才能清醒。 看看现在的负债率,住房可负担率(网上都有),可以知道现在风险有多高。不收紧,难道等着再炒两年更完蛋。
回复
Essogas
2017-11-29 10:14
举报
1
给穷人去杠杆 和富人没啥关系
回复
日你老祖先
2017-11-29 10:24
举报
2
准确的讲是给低端中产去杠杆, 和富人没关系,和穷人也没关系.削弱了中产队伍,让社会变得更差.如果一个人没有非常超凡脱俗的才能,关键时刻抓住房产这个要害,的确是难得又可行的路.很多人已经这么干了而且也成功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央行报告出炉:一成以上买家失去资格,房价跌!